会跳舞会动的明信片!

谁说印刷照片的艺术已经消亡了?我可以肯定那不是生命印迹。随着最近的发布富士instax SQ打印机在美国,可以肯定地说,从智能手机上打印照片非常庞大,而Lifeprint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直接从你的苹果或安卓智能手机打印照片和增强现实照片——没错,增强现实照片(想想你在哈利波特中看到的那种东西)。使用Lifeprint的增强现实超照片技术,用户现在可以将打印出来的照片(从视频中选择的帧)举到他们的手机上,并查看图片背后的视频。这种发送和保留记忆的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兴奋。

在最近蓬勃发展的链轮行业的基础上,Lifeprint增加了小型印刷品的价值。Lifeprint设计得很时尚,所以它可以塞进大多数包里(而打印机或宝丽来相机不能),它可以在30秒内通过热打印传输图像。Lifeprint小巧时尚,信封比iPhone 7 Plus大不了多少,你甚至可以轻松地把它放在口袋里,这样你就可以把你的Snapchat照片带回来了!再加上Niantic明年将发布一款哈利波特游戏,这将让生活变得像魔法一样!

设计师:阁楼对于Lifeprints

立即购买

lifeprint_10

lifeprint_5

lifeprint_12

lifeprint_6

lifeprint

lifeprint_11

lifeprint_4

lifeprint_2

lifeprint_3

lifeprint_13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