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体工学触控笔

Scriba是一款曲线美的触控笔,它会让Luigi Colani感到自豪。它夸张的设计不仅是视觉上的标志,它还被吹捧为最舒适的触控笔之一(stylii?),让人们从纸笔到数字绘画的平稳过渡。

设计师大卫·克雷格(David Craig)说,其他所有手写笔的感觉都像鸡腿,Scriba的外观和感觉都与众不同。它的设计是你喜欢握着的那种,同时它也确保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用橡胶笔尖在触摸屏上画画或写字。Scriba的镂空轮廓是有原因的。笔可以被挤压/触发,允许你为它分配一个函数。艺术家可以使用挤压功能来帮助增加画笔线条的重量/厚度,而其他人可以为它分配更传统的功能,让你在演示文稿中跳过幻灯片,甚至可以发挥创意,将它用作相机快门的远程触发器。Scriba还提供了一种更好的体验,它以触觉反馈为特色,通过指尖下的轻微振动,对你在屏幕上的动作发出谨慎的警告和确认。这种对细节的关注帮助Scriba成为一款真正被设计成比其前身(没有创新的鸡腿触控笔)更好、更进化的触控笔。

拥有数百小时的电池寿命和即时配对,Scriba一定会改变你对触控笔的感知/体验和期望。

设计师:大卫•克雷格

scriba_1

scriba_2

scriba_3

scriba_4

scriba_5

scriba_6

scriba_7

scriba_8

scriba_9

scriba_10

scriba_11

scriba_12

scriba_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