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Surface是你最不需要的触控板

你很少看到一种辅助设备如此通用。MIDI键盘?那是音乐。DJ控制器?那是做dj的。Wacom,那是给艺术家的。除了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没有一种设备可以被上述所有职业普遍使用,Sensel Morph在这里为我们展示了另一种选择。一条路径一台设备可以为多个主机服务它的效率使它成为一个万能的人。

作为设计师、作家和爱管闲事的音乐家,我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缺少合适的工具。我一直想尝试做dj,但我不能让自己花1000块买一个控制器。我甚至喜欢摆弄虚拟乐器的想法,但在QWERTY键盘上打鼓似乎扼杀了艺术。这正是Sensel Morph设计的目的。像艺术家一样去尝试,而不需要花大钱去买合适的装备,或者像专业人士一样表演,而不需要10套工具来做10份不同的工作。人类倾向于多任务处理,Sensel Morph和人类一样,也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Morph的核心是一个拥有超过20,000个压力点的触摸表面。难以置信的精确和极其敏感,垫可以跟踪X和Y,滑动/滑动运动,压力和速度。然而,Morph不只是一个普通的触摸表面,它还配有一系列可抓拍的模板,这些模板通过磁铁附着在触摸表面上。这些模板可以把Morph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从你日常的qwerty键盘,到钢琴,鼓板,MIDI控制器,画板,多媒体控制器,甚至是一个游戏控制器,当你工作太累,想玩的时候。

Morph可以立即识别附着在它上面的模板(通过磁铁布局),立即改变你的装备,同时确保你只需要在你的工作空间里做一件技术就可以做几乎任何事情。它甚至带有一个空白的“发明者”模板,让你制作自己的控制器。触摸表面,虽然非常敏感,但也一样坚固。从手指敲击和滑动到被鼓槌打败,变形可以在给你精度和性能的同时,你期望从专业装备。它还配有一个配套的桌面应用程序,可以让你调整某些功能,并设置自己的控件。Morph非常苗条,可以塞进任何背包里随身携带,而且它的设计打破了边界,可以通过MicroUSB电缆使用,甚至可以通过蓝牙无线使用!

我真正喜欢Sensel Morph的地方是它的来源。它鼓励了创意的一个方面,这不是很多小工具所能做到的,那就是我们探索的需求。虽然每一个专业的专业技术小工具都鼓励你掌握一种工艺,但Morph让你要么掌握一种工艺,要么尝试多种工艺。它非常适合想要功能性和精确性的专业人士,以及心胸开阔、跨学科的创意人士,他们喜欢磨练不止一项技能,当你完成工作后,你可以拿出游戏模板来玩一轮PUBG!

设计师:Sensel & Frog Desig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99.00

sensel_morph_01

sensel_morph_02

sensel_morph_06

sensel_morph_11

音乐家

玩的时候不要用力,玩的时候要有压力。用变形人自然地演奏音乐。旋律、节奏和动态控制。便携和强大:完美的在去,在舞台上,或在工作室。每个Morph都有一个免费的Arturia模拟Lite。有17个合成器和500个预设,你将准备开始做一分钟,你开始使用变形。

sensel_morph_03

sensel_morph_04

sensel_morph_05

艺术家

拿起一支钢笔、铅笔或手指颜料,就像你五岁一样。在每个接触点上都有数千个传感器和数千个压力级别,您可以跟踪、绘制和绘制,以发现数字绘画和绘图的新方法。

sensel_morph_12

作家

文字叠加仍然是输入之王,让你保持联系。根据变形人的精神,你有选择。传统用户可以使用QWERTY键盘。想打字更快吗?试试DVORAK覆盖。亲法人士,请使用AZERTY覆盖。

sensel_morph_09

视频和音频编辑器

讲述你的故事不仅仅是用相机:用合适的工具让你的视频具有专业的优势。大量的键和宏与一个光滑的慢跑轮削减您的编辑时间,使您的视频闪闪发光。也适用于音频和照片编辑。

sensel_morph_10

sensel_morph_layou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