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梦寐以求的双肩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574115111/the-duffle-backpack-sport-any-trip-any-condition

对于设计师来说,不断完善自己的创作是很自然的,让更新的迭代比之前的更好。说实话,我不认为你能做什么来改善我们梦想中的背包但Wool & Oak的设计师们又推出了Duffle Sport,这款背包和你一样是铁杆的旅行狂。

采用相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模块化概念从最初的Duffle, Duffle运动来了一个防风雨,防水面料外壳。Duffle Sport,就像传统的Duffle一样,可能仍然是唯一可以方便地包装你的物品的包,从半天到7天的活动价值。它专有的滑动拉链夹方法可以让你携带一个细长的背包,里面只有工作必需品,过夜包,周末度假包,甚至一个星期的包。Duffle Sport通过模块化实现了这一点。Duffle Sport有三种不同的包,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连在一起组成一个度假超级包(有六种不同的配置),它不同于皮革结构,更坚固,更耐候性更强。这种防水面料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为Duffle Sport增添了一抹活力,同时也让它的价格几乎是去年皮质款的一半。

德夫勒运动有多种格式。那些只是想要一个轻薄、耐候性好的包的人可以选择Pro,而其他人想要利用Duffle Sport的模块化可以选择过夜包、周末包或旅行者包。每个包和工具包都是专门设计的,保持隔离的思想。Pro是笔记本和笔记本电脑的理想选择,而拉链上的模块非常适合旅行必需品,衣服,鞋子等,甚至有专门的隐藏但易于访问的插槽,用于护照,登机牌或手机。如果你去年被行李包迷住了,但想要更多功能、更耐用、更合理的东西……瞧,瞧!旅行装备之神听到了你的祈祷!

设计师:Johnathan Webste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259.00美元375.00美元旅行者系列

duffle_backpack_sport_final

duffle_backpack_sport_07

旅行者系列(Pro +双肩包+行李包)

duffle_backpack_sport_08

专业包

duffle_backpack_sport_09

背包

duffle_backpack_sport_10

的露营装备

duffle_backpack_sport_11

duffle_backpack_sport_12

duffle_backpack_sport_13

duffle_backpack_sport_14

duffle_backpack_sport_01

duffle_backpack_sport_02

duffle_backpack_sport_03

duffle_backpack_sport_04

duffle_backpack_sport_05

duffle_backpack_sport_06

duffle_backpack_sport_15

duffle_backpack_sport_16

duffle_backpack_sport_17

duffle_backpack_sport_1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259.00美元375.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