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卷是一个有趣的,口袋大小压花机!

这款Skroll来自Stereolab公司,是一家致力于3D打印机和3D打印的公司,你可以用一种无限有趣的方式来制作浮雕印花或发送浮雕信息,甚至可以随身携带,制作即时的3D名片。这款Skroll是内部设计的,体积小,便于携带,甚至还有一个把手,不使用时可以向内折叠。它由两个可互换的滚轮组成,可以让你在纸张甚至金属上浮雕(或去浮雕)图案、图像或文字。这两个滚轮包含你的艺术品的正片和负片,是3D打印的,就像Skroll的整个组件一样。只需简单地将纸或金属(饮料罐上的金属片很好用)插入插槽,然后转动手柄。材料滑进滚筒,被压成滚筒上的形状,最后出来的是一个漂亮的三维艺术浮雕。该Skroll附带使用说明在一个普通的盒子与产品名称压印在它太!聪明!

除了教我们设计师一个俏皮的教训在压花技术,卷轴是相当有趣的使用和发挥。更不用说,你可以简单地把你的联系方式或网站/投资组合的URL戳在随机的纸片上,甚至是金属板上!

设计师:HliasStereo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kroll_2

skroll_3

skroll_4

skroll_5

skroll_6

skroll_7

skroll_8

skroll_9

skroll_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