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有400多年的历史了。是时候重新设计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42894759/rotio-compass-the-most-intuitive-design-tool

有人管它们叫指南针,有人管它们叫圆轮,我管它们叫头痛。我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使用传统指南针了,多亏了指南针古老的针尖设计,我唯一成功做到的就是在床单上弄出洞来。指南针一直是一个不错的工具,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工具,但在一段时间内没有真正看到重新设计。它仍然会在纸上留下洞,仍然会滑过(通常会破坏你的图表,甚至撕裂纸张),或者如果你握得不够稳,上面的枢轴就会松动,改变角度,导致圆圈变成螺旋。

就像我说的,指南针一直是一个不错的工具,也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工具……Rotio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成为后者。重新设计的Rotio看起来不像传统的指南针,但只是直观的(如果不是更多的话),不需要解释,可以很容易地从你的眼睛第一眼就看出来。Rotio有一个滚珠轴承轮毂,让它感觉很像一个指尖陀螺,安全,易于使用,使用后摆弄起来非常有趣,因为你羡慕你的完美圆圈。中心轮毂上有一个孔,可以让你完美对齐Rotio的旋转点,顶部有一个凹处,你可以把手指放在里面,确保Rotio到位,这样在你转圈的时候它就不会移动。Rotio做到这一点比传统的指南针更有效,甚至不会在你的画纸/表面上留下一个洞。有一个自由旋转的辐条,上面有标记,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你的铅笔/钢笔停在你选择的地方,然后旋转离开。Rotio的刻度间隔为5毫米,这使得它非常适合那些只是想要画出完美的圆圈和弧线,而不需要使用指南针的麻烦,以及依赖徒手笔画的不准确性的创意者和创意者。由两位工业设计师设计,Rotio是为了给你完美的圆圈和自信的线条,赋予你的创造力,并将你的草图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Rotio有两种尺寸,由机加工铝制成,有黑色和金属饰面。滚珠轴承中心使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流动性,而底部的丁腈(橡胶)o形圈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防止滑动,同时绝对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结果是完美的,精确的圆圈,没有使用过仪器的迹象,草图展示了你的创造力和想法,而不是你用来画它们的古老的传统仪器留下的洞和子弹/伤口。

设计师:David Cullimore & Vinnay Chhabilda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6.00

rotio_compass_layout

简单但直观。

最简单直观的设计工具,补充自然的创造力,并为设计过程添加一个新的层面。

rotio_compass_01

的故事。

Rotio指南针是由两位专业的工业设计师发明的,他们注意到很多人因为害怕被评判而不愿意画画和表达自己的创造力。

“这个问题的部分原因是门槛设置得太高了,人们没有信心去抽签。”

他们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人发挥创造力。

rotio_compass_02

两个尺寸。两种颜色。

介绍Rotio Standard和Rotio Plus罗盘。两种尺寸的指南针都有黑色或银色。

这些孔以5mm为半径递增,标准尺寸的圆范围为40mm到140mm,附加尺寸的圆范围为40mm到200mm。

rotio_compass_03

比例是围绕标准的A4纸大小制定的。加号中最大的一个圆圈的宽度相当于一张A4纸的宽度。

还没决定要多大的尺寸?大多数设计师更喜欢Rotio Set,每个尺寸都有一个。

rotio_compass_04

为什么Rotio®指南针不仅仅是另一个指南针。

1.精确和考虑的设计。我们一直努力创造一个直观和高效的设计工具,给一个全新的绘图体验。只需把它放在纸上,手指放在中间,用笔旋转。

2.设计的持久。机身和中心由可回收材料制成,机加工铝罗盘坚固耐用。虽然中心的墨盒轴承允许平滑和准确的弧线、曲线和圆形,但均匀间隔的孔的大小已经适应了一系列钢笔和铅笔。

3.为控制和准确性而建。虽然其他指南针可能很难使用,Rotio指南针有一个稳定的基础,准确和明确的线工作。通过对钢笔的更好控制,Rotio Compass允许您查看和改变线条粗细,以获得更大的深度和与素描的对比。与传统的圆规相比,使用Rotio圆规画圆要容易得多,尤其是对年轻用户来说。

4.不要留下任何痕迹。由于Rotio Compass没有锋利的尖端,它使用一个隐藏的丁腈o形环来抓住页面。页面上没有标记或难看的损坏,使您的工作保持原始状态。

rotio_compass_05

5.准确排好线。在中心的洞的大小,使它很容易在特定的点上排列。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6.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