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K-Design大奖获奖者的创新理念!

kda_2018_layout

概念总是好的设计的骨架。没有概念的框架,设计就缺乏质量和实质。K-Design大奖就是为了奖励这个概念,以及由此产生的设计。在第七年结束时,我们来看看K-Design大奖的获奖者,这些设计是形式、功能和目的的结合。K-Design大奖的往届获奖者包括独立设计师、学生,甚至包括戴尔、Elago、LG等大型工作室和公司,公司、工作室、设计师和学生都希望验证产品及其背后的理念,这些理念往往比产品本身更长寿。

下面的2018年获奖者展示了进步思维和执行力的完美融合,让你爱上产品及其背后的概念。向下滚动查看一些突出的概念,或前往K-Design奖网站查看所有获奖作品!

YD精选:2018 K-Design大奖的10个鼓舞人心的设计

01.IO行走衣橱范世忠,向丽,张摩龙
kda_2018_1

IO行走衣柜简直是一个惊人的想法。它把你衣柜的隔间,变成单独的行李。你可以把你的衣柜拉出来,在上面盖上盖子,然后把它推到你旅行的任何地方!你永远不需要担心打包,因为你的行李箱实际上已经嵌入了你的衣柜。只要移动几件东西,把行李拉出来,你就可以出发了!

02.OwnTone由JongHoonYoon
kda_2018_2

OwnTone不捕捉色块。它以渐变的形式捕捉情绪。通过模糊化产品、空间和场景,OwnTone是一款相机,它将模糊的记忆捕捉到渐变中,具有你试图捕捉的独特风味。草地,日落,海滩,OwnTone将它们变成交织的色彩挂毯!

03.钩状的WMJ, GHL
kda_2018_3

咖啡的人吗?茶的人吗?喝果汁的人怎么样?钩子是为所有人而生的!凭借其嵌套设计和相当创新的灌注/榨汁机模块,当你使用该模块作为过滤器时,你可以冲泡咖啡或茶,当你将该模块翻转时,可以将柑橘类水果榨汁,将其变成榨汁机头部。主容器可以变成一个罐子/玻璃瓶(盖子上有一个过滤器),甚至还有两个杯子,你可以从里面喝你喜欢的饮料!等等,你也可以用它把水果、薄荷和黄瓜浸入水中!

04.八角形无线充电器Jungjun Park
octagon_wireless_charger_1

使用无线充电器通常意味着把手机放在充电台上,不要碰它,也不要把它从充电板上拿起来。八边形不是那样的。凭借其创新的形状,你可以将手机放在八角形充电板上充电,甚至可以通过各种倾斜方式与手机互动,包括横向和纵向!当你的手机充电时,继续与朋友和家人观看视频或facetime !

05.黄蜂猎人由Jaewonchoi
kda_2018_5

今年的K-Design大奖出现了很多基于无人机的概念。一些突出的例子涉及让无人机做一些危险的事情,一些人类不能做或不应该冒生命危险去做的事情。“黄蜂猎手”就是这样一个概念。“黄蜂猎手”是为了消灭黄蜂和大黄蜂的巢穴而建造的,它能飞到蜂巢附近,不受黄蜂叮咬的影响。它填满了蜂房的所有洞,并带着液体离开,防止里面的黄蜂逃跑,只有最后一个洞,它通过这个洞注射杀虫剂,有效地安全地破坏蜂房,而不损害环境或危及人类生命。

06.Rollink倪驰静
kda_2018_06

Rollink墨水瓶有一个创新的储液器,你只需要向前倾斜墨水瓶就可以装满墨水瓶。储墨器可以确保你不会把钢笔直接浸入墨水瓶中,当墨水瓶的墨水快用完的时候,这会变得特别乱。只需将笔尖倾斜,让笔筒充满,然后你所要做的就是在不弄脏笔尖的情况下将钢笔浸入笔筒中。它还能确保你不会浪费墨水,因为你无法接触到墨水瓶的最底部。

07.处理锁作者:徐自强,鲍怡然
kda_2018_07

锁自行车从来没有这么容易过。把手锁只是旋转并固定在垂直位置,不仅使自行车无法操作,而且还卡在轮胎辐条上。这很简单,因为它将自行车锁定过程简化为一个简单的动作——旋转把手。更重要的是,它使用自行车的一部分作为锁,所以你不需要担心外部的锁!

08.互助救生圈作者:刘伟,崔小飞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需要重见天日,互助救生圈的设计不是为了拯救个人,而是为了拯救群体。单个人可以使用生命环作为漂浮装置,但有趣的是当两个或多个生命环结合在一起时。这些创新的救生圈设计灵感来自安全带,可以相互锁住,让人们呆在一起,防止分离。这些相连的环形成了一个无限扩展的矩阵,甚至可以作为一个筏子,让更多的人用更少的生命环获救。这也使救援团队的工作更容易,因为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定位和救援一大群人!

09.目前的哈炳宰、利宰钦、致恩、金尻秀
임테기파이널

“检测呈阳性”这个词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很模糊,它不是一个明确的术语。此外,同样的术语也可以用于像疾病这样危及生命的事情,或者像怀孕这样肯定生命的事情。所以“现在”有助于让事情更容易理解。从本质上讲,这是一种怀孕测试,其中包含了一个小细节,让事情变得更清楚,The Present附带了一个展示窗口,上面显示了一个阳性怀孕的加号,但真正令人高兴的是窗口顶部的缎带式设计细节,让加号和展示窗口看起来像一份礼物或礼物,这真的是一个温暖的婴儿隐喻!

10.三角形作者:tawan Kim
kda_2018_10

这款拐杖是为身体残疾的人提供的助行工具,但走路并不是他们唯一需要帮助的事情,所以三角拐杖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拐杖。三角拐杖的设计很方便,可以作为助行工具使用,它有一个铰链,可以让你把扶手向内折叠,然后让你把两根拐杖组合成一个临时椅子。Triangle的长期愿景不仅帮助它解决了行走的问题,还帮助它解决了需要坐着的问题(因为患者不能站立),从而实现了来自良好观察的用户场景的全面用户体验。辉煌!


访问K-Design大奖网站,查看整个获奖者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