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设备旨在防止性侵犯

buzz_wearable_1

新政设计(设计Fitbit手环的工作室)的下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朝着提升人类生活又迈出了一步。Buzz可穿戴设备试图创建一个生态系统,在这个生态系统中,传感器增强的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酒精水平,并监测他们的同意能力。

Buzz是由妇科医生詹妮弗·朗和她的同事罗伯特·克雷默共同设计的,他们声称学生一代的性侵犯和酗酒之间有很高的相关性。这种可穿戴设备通过皮肤本身读取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这是一项去年才开发出来的革命性技术。

这是一种极简的带子,周围有鲜艳的颜色,可以监测你的醉酒程度,如果你太醉了,就会提醒你、你的朋友或约会对象。设计师们希望通过这款手环,“同意”这一概念能够变得更加清晰,人们是否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然而,设计师说,这条带子并不是“某种现代的贞操带”。戴着Buzz手环的人也可以互相发送调情信号,使Buzz的作用更加多样化,而不仅仅是在你超过酒精摄入量限制时发出警报。

“我们并不是说这是将世界从所有性侵犯中拯救出来的答案,但它可能是预防其中一些性侵犯的非常好的工具,”阿米特·加迪(New Deal Design的创始人)说,他希望这种可穿戴设备能够帮助人们在聚会上更好地沟通,并通过提供积极的信号和/或必要时的警告信号来防止误解,从而让佩戴者了解情况并确保安全。

设计师:新政设计

buzz_wearable_2

buzz_wearable_3

buzz_wearable_4

buzz_wearable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