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的演变:50年的汽车设计在最小的规模!乐动体育英超

在过去的50年里,我们在汽车设计方面所经历的增长很容易描绘出来。乐动体育英超从嬉皮时代到潮人时代,我们看到了汽车的很多变化,但用一秒钟的时间,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来看看汽车的演变。乐动体育英超

50年前,风火轮制造了第一套微型汽车玩具,使用了压铸的外壳。从古怪的设计开始,风火轮成为了他们的标志(在制造一些现有的汽车设计之前),风火轮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半个世纪以来吸引了孩子们,包括我自己。当你绘制风火轮汽车的演变图表时,你不会注意到与汽车相同的趋势。你会注意到不同用户群更渴望的品质,所以风火轮的趋势图一直是做一些非常酷的事情,既吸引孩子,也吸引成年人的内在孩子。

风火轮在过去的50年里做了很多事情。他们制作了改装的汽车,迎合了电影特许经营权和流行文化,制作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满肾上腺素的赛道和主题布景风火轮DIY套件例如,以古怪生物为灵感的古怪汽车,将开瓶器与扰流板集成的汽车,根据温度改变颜色的汽车,甚至还有风火轮GoPro安装当你看到他们在过去50年里取得的进步时,真的值得钦佩。

观看以上的视频,由甜甜圈媒体向50年来的现象级玩具致敬,这些玩具启发了孩子们成为热情的汽车爱好者、司机、收藏家,偶尔还会成为交通工具设计师!让我们为微型车统治50年的辉煌而干杯!乐动体育英超

设计师:风火轮(美泰)

50 _years_hot_wheels_1

50 _years_hot_wheels_2

50 _years_hot_wheels_3

50 _years_hot_wheels_4

50 _years_hot_wheels_5

50 _years_hot_wheels_6

50 _years_hot_wheels_7

50 _years_hot_wheels_8

视频学分:甜甜圈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