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难题才重新设计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928372437/gocube-the-classic-puzzle-reinvented

如果有人提到这句话,“色彩斑斓”,“立方体”和“难题”,我敢打赌,它不会让你长出他们描述工作!GoCube研究团队认为这是关于时间的标志性和永恒的谜题有点21世纪善洒在它身上,因此,GoCube难题出生!

GoCube房屋数组的智能传感器,不断跟踪和测量活动,然后传送到用户的智能设备,他们能看到的屏幕上表示困惑!这个数字难题是挤满了上瘾的特性和激活参与,最棒的是,你不需要成为一个专家去;交互式数字指南提供了分步指导,掌握难题!一旦基本理解,用户能够战斗出来和朋友看到真正的谜题的主人是谁!

像其标志性的前任总有用户改善的空间,所以构建到应用程序是一个游戏模式显示连同准确的统计数据的时间轮廓哪些方面可以作出改进,允许用户成为speedcuber没有时间!

所有的这些都是包裹在一种设备,能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比其祖先;光指标照明设备,让用户知道他们的地位,而内部机制已经过重新设计,以确保更快、流畅的体验!你能掌握GoCube吗? !

设计师:丹尼尔Lebovich & Yoav Shumacher

点击这里购买:69.00美元119美元(42%)。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超过820000美元了!

gocube_puzzle_layout

Particula精良标志性的拼图玩具,他们更新了经典多维数据集到一个现代super-puzzle和大脑,它所有的答案。

gocube_puzzle_04

gocube_puzzle_05

gocube_puzzle_06

gocube_puzzle_07

gocube_puzzle_08

gocube_puzzle_09

gocube_puzzle_10

点击这里购买:69.00美元119美元(42%)。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超过760000美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