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启发的设计,展示了为什么埃隆·马斯克是设计师的主要灵感!

有一些关于特斯拉这立刻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也可能是埃隆·马斯克。他是那种致力于解决当前问题的创新者,同时把注意力完全放在未来。他拥有一种不受约束的好奇心,他让这种好奇心无拘无束地运行,结果之一就是特斯拉——电动汽车行业的先驱,尤其是在创新和发明方面。乐动体育英超他们的设计是开创性的,以及一贯打破汽车行业的惯例,使他们成为世界各地设计师的主要灵感!乐动体育英超这种灵感不仅仅局限于汽车。从概念性的电动特斯拉足球鞋到以特斯拉为灵感的猫塔,设计师们成功地融合了特斯拉的精髓Elon Musk变成一系列的产品。我们为你挑选了其中最好的!

特斯拉足球鞋的概念将侯赛因对足球的热爱和对特斯拉品牌的热爱结合在一起,成为了一件光彩夺目的高性能运动服。这款鞋是纯白色的,侧面和背面编织了电致发光织物,在侧面形成了明亮的线条,在后面形成了发光的、跳动的特斯拉标志。此外,鞋子底部的饰钉也会发光,使它们在黑暗中看起来与众不同,但当你带球运球时更是如此,在你奔跑时创造出最美丽的光纹之一!

设计师Víctor Groten Rico设想特斯拉模块救援概念.这个未来主义的机器是一个移动的健康营地,能够容纳医疗人员,并为偏远地区的患者提供康复空间。这个模块的外观灵感来自超级跑车的概念设计,但比例要大得多。整辆车在坦克般的履带上移动,由于其加固结构,它能够征服任何恶劣的地形或天气条件。在内部,它都是关于舒适,宽敞的区域和明亮的环境。上面部分是紧凑的部分,用于放置床,底部是私人区域,模块的中间部分是存储空间。

设计师hyun - ji Roh和Yeonhong Kim想出了这个主意L型——以字母“L”命名的猫塔,灵感来自猫的尾巴。设计师认为特斯拉的标志很像猫的鼻子,这个不同寻常的猫塔的灵感来自特斯拉的标志,它不只是一个传统的抓挠柱、栖息槽和通往它的路线。L型车在材料和表面处理的选择上相当独特。对于一个通常使用木材和织物的产品来说,这种光滑的想法是罕见的。尽管如此,它并没有辜负现代主义。这个象征特斯拉的塔可能没有习惯上的挠痒痒,但它可以让你的猫在休息时栖息在一个很高的位置。

虽然火星仍然是人类最终可居住的目的地,但月球表面仍未被探索。一位设计师设想,火星探测车任务已经揭开了这颗红色星球的秘密,并探测了月球上参差不齐的地形的Moonracer.这款探索车看起来很受特斯拉赛博卡车的启发,有着鲜明的线条和标志性的前后设计。当然是为了探索最艰难的未知地形和恶劣的环境,以防我们人类在尚未探索的行星及其卫星上挖掘生命迹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Robin Mazánek设计的NASA探索飞行器上的轮胎将是最重要的,因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为它们需要为任何冒险做好准备。

的Toadi实际上是割草机中的特斯拉Toadi的设计不那么像机器人,更像一个活的有机体,它重新创造了一个没有重大技术升级的类别……是的,Toadi是一个“她”。Toadi使用4K摄像机像人类一样“看”。她能准确地区分草地、砾石、水泥路,甚至能识别并避开动物、玩具、花坛和栅栏等物体。Toadi使用的传感和跟踪系统比家庭清洁机器人中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和GPS芯片优越得多,它可以毫不费力地自己在草坪上移动,直线割草,必要时可以穿过草坪的其他部分,避开花坛、物体或宠物(和其他花园动物),并远离围栏。事实上,她的摄像头传感器非常先进,Toadi甚至可以作为监控设备,让她在晚上发现院子里的入侵者。

满足的Cyberphone拥有7英寸屏幕和漂亮不锈钢表面的坚不可摧的手机把手机翻过来,它看起来真的很像它的灵感来源。一个角度的设计与挡风玻璃风格的黑色玻璃上半部分,和板条的下半部分类似于卡车的拱形床。在“挡风玻璃”下面有一个三个摄像头的设置,但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顶部的漂亮的带灯,它模仿了赛博卡车的前灯,我认为它可以用作闪光灯或通知灯。此外,设计师在大理石表面上渲染出这种美,向赛博卡车的大理石内饰致敬。

按1:10比例设计,美泰的赛博卡车复制品它自带遥控器和Cyberquad。据我所知,玩具皮卡上的窗户更容易打破……美泰1:10 RC赛博卡车带有明确无误的极化设计,真实的车轮+轮胎胎面,工作头部和尾灯,以及一个足够大的平板,可以容纳它的自由滚动赛博四方。卡车本身由一个非常漂亮的控制器控制,它模仿了赛博卡车自己的方向盘的形状,允许你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操作卡车(乍一看可能微不足道,但它使美泰的赛博卡车成为市场上速度最快的遥控汽车之一)。

设计师伊万·文科夫设计的概念住宅这让我很好奇——如果埃隆·马斯克负责的话,房子会是这个样子吗?Venkov提到,最初的想法是模块化方面只包括在室内空间中,但如果需要,外部雕塑外观也可以形成不同的形状——这意味着只有室内基础和平台将保持原样。他的目标是让模块化空间不仅仅是功能性的,Venkov希望它在不花费大量成本的情况下引人注目。美学是基于现代,简约,平静的设计支柱,同时仍然吸引你的眼球。我特别喜欢通往房子的宽阔的玻璃楼梯,它给人一种通风和宽敞的感觉,尤其是因为它只有一层楼,让树木俯瞰你,形成风景。

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纯粹296 GTB的设计.乍一看,它确实受到了特斯拉跑车表面的启发,尽管拥抱纯粹而不是激进的轮廓表面和过量的进气口并没有错。296 GTB配备了短轴距和流畅的整体设计,可能是法拉利马拉内罗工厂生产的最紧凑的berlinetta。这款车配备了法拉利120°双涡轮增压V-6混合动力发动机(你可以在文章的底部看到它的图片),这可能是该公司最有趣的创新之一(Road & Track有一篇关于发动机的完整文章)。296 GTB也是第一款前桥不通电的法拉利混合动力汽车,有助于减轻重量并保持后轮驱动的纯粹动力。

特斯拉G(这是设计师Prokop Strnka的说法)的概念基本上是一个户外草坪修剪Roomba。它自动运行,在你的花园周围排成一行,修剪草坪,但避开你心爱的玫瑰灌木或微型蔬菜苗圃。这款割草机在高草丛中行驶时,依靠特斯拉自动驾驶算法的一个版本来主动扫描和感知环境。割草机上的传感器可以帮助检测草和植物之间的差异,并可以主动绘制出你的草坪,这样割草机就不会越过鹅卵石到道路上或你邻居的财产上。割草机靠太阳能供电,但当它电量不足且外面相对较暗时,它就会移动到无线充电中心,迅速为电池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