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is水龙头将混凝土转化为优质材料

vettis_concrete_faucet_1

混凝土更像是一种质朴的DIY材料,而不是一种豪华材料。你通常会把奢华与铬、玫瑰金或其他高级材料和饰面联系在一起,但水龙头和卫生洁具公司Brizo正在改变这一现状。以它的Vettis单手水龙头为例。制造在黄铜和镀抛光铬,原来Vettis是一个绝对的绝色,一个坚实的外观,坚固的立方体形式因素。采用这种优质的形式,把材料改成混凝土,你就得到了同样美丽,但更前卫的东西。

Vettis Concrete Edition水龙头由雕塑家Christopher Shannon精心制作(遵循TJ Eads的原始设计),它是一个真正非凡的外观水龙头,它绝对是混凝土作为高级材料的一个强有力的例子(毫无疑问,它是由高级外观语言支持的)。每个喷嘴都是在香农的工作室里手工倒出来的,并经过30天的固化。用纯木炭着色,每个水龙头都有自己独特的纹理和颜色,从而形成定制的手工艺术作品,承诺为您的浴室提供独特的触感(真的!),同时提供Brizo标志性的水流质量!如果Vettis混凝土让你感到兴奋,一定要尽快得到一个。具体的变种仅限于500件!(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设计师:TJ Eads &Brizo

vettis_concrete_faucet_2

vettis_concrete_faucet_layout

vettis_concrete_faucet_4

vettis_concrete_faucet_5

vettis_concrete_faucet_6

vettis_concrete_faucet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