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sion喜欢质疑常规

作为一名城市喷气式飞机爱好者,我有时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因为投资错误而崩溃。一个包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你无法真正改造它!那么我对一个介于高级时尚和实用之间的包的需求是什么呢?可持续的,实用的,设计好的,能满足我都市美男的需求的。这是我的QWSTION !

QWSTION是来自欧洲心脏地带的布雷迪家族,这里是时尚繁荣和彰显的地方。然而,这里的人们专注于产品,就像任何优秀的设计团队一样,他们遵循改进的愿景,并相信精炼他们所拥有的资源。例如大手提袋(如图所示为有机蜂蜜芥末)是携带书籍、沙滩服或办公用品的理想伴侣。让它与创新产生共鸣的是机动性和灵活性,以及它由100%认证有机棉制成的事实。

的手提包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简单的背带背包。盖皮瓣屏蔽隔间,你可以访问它一步更快使用侧拉链。隐藏的iPhone口袋和各种拉链口袋为你提供了多种选择,可以轻松携带你的装备。像我这样的城市服装设计师还能要求什么呢!

最重要的是它的标志隔夜的包,这本书从一开始就很畅销。这个包运动经典的外观,是在一个更紧凑的格式。它解决了一个高度现代风格的包的需求,是多功能的。在这里找到更多技术规格。

整体QWSTION经验就是拥有一个既适合商务也适合休闲的包。这些创意的精髓在于耐久性、永恒的风格和灵活性等因素,这些因素让生活更轻松。契合你我的核心价值观;怎么样!

顺便说一句,我只是在这里为你概述了我最喜欢的两种风格,但总共有13种风格,所以一定要看看在这里。

设计师:QWSTION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