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Kiox为您的自行车增加了一个即时仪表盘

bosch_kiox_1

你可能知道博世的电动工具,但这并不是这家公司唯一出名的地方。作为工程和电子领域的先驱,博世推出了一些开创性的产品,或者在这个案例中,也推出了一些开拓性的产品。Kiox是电动自行车的车载计算机,可以让你可视化你的速度、节奏、距离、电池电量等数据,甚至还可以访问更多的小范围功能,比如提示你的自行车何时需要维修,以及骑手的健康数据,比如心率等。

Kiox的主设备位于你的车把之间,而它的控制器(一个独立的单元)可以安装在你的左手或右手附近,以方便使用。1.9英寸的屏幕色彩鲜艳,可以在任何天气和白天的条件下显示数据,它甚至还配有GorillaGlass保护套,以防止在苛刻的条件下骑行时可能出现的划伤、碰撞甚至砂砾。Kiox还可以搭配心率监测器,通过蓝牙从监测器上提取心率数据并显示在屏幕上,让你在运动过程中测量自己的状态和表现。Kiox显然是为骑自行车的强力用户设计的,我猜你可以把它称为另一种“强力工具”!

设计师:博世

bosch_kiox_2

bosch_kiox_3

bosch_kiox_4

bosch_kiox_6

bosch_kiox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