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小一点,这张床就能放进你的邮箱了

更新:一个专属的100美元折扣码!用途:YANKODESIGN 100美元

像宜家这样的公司很久以前就搞清楚了。紧凑的家具是好的家具。你可以用同样的舱位运输更多的家具,使物流更容易、更便宜,对于想要随身携带家具的客户来说,问题甚至更小。此外,随着网上购物的实际爆炸,顾客更有可能在网上购物,而不是去实体店看产品,然后他们可能不得不等待送货上门。甚至可能是一张双人床。

Slash/Bed在运输时被设计得非常紧凑,它的整套组件可以装入两个相同大小的盒子,相当于两个大披萨。打开盒子,你的整个床就在里面,随时可以组装。Slash/Bed的设计方式是,放置床是一个人的任务,不需要电动工具。这张床完全依靠日本细木工,“斜杠”设计允许床的每个横梁对折,但打开时很结实,将最小的重量转移到铰链上。在使用螺丝的地方,斜杠/床依赖于金属嵌件,所以螺丝不会刺穿或损坏木头,也很容易拆卸床。

这张床是由可持续的印尼森林木材制成的,它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最小的设计和最小的占地面积,让你的床几乎可以用手提着,送到你的家门口,Slash/ bed声称没有其他公司可以比拟。通常情况下,在狭窄的门口或楼梯间放一张床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想起了《老友记》中的Pivot场景),但斜线/床可以简单地夹在你的胳膊下搬到你的卧室,在那里你可以简单地打开床,在10分钟内就能准备好。由于使用了耐用的印尼硬木,这张床可以使用一辈子。它既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室外使用(我不是那种豪华野营的人,但我不评论),一旦你钉好了组装(即使没有任何钉子),当客人出现时,Slash/Bed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完全的救星。

设计师:Christopher White

为身份证持有人提供100美元的独家优惠!用途:YANKODESIGN 10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5美元795美元(25%)。包括免费送货和退货!

slashbed_layout

斜杠/床经久耐用。大胆的硬木斜杠不仅引人注目和美丽,而且在床对折的地方,使它超紧凑同时保持非凡的力量。

slashbed

斜杠/床就是这样设计的运输时非常紧凑它的整套组件可以装入两个与两个大披萨大小相同的盒子中。

slashbed4

/ /床不要磨损、撕裂或失去力量看着像传统床一样的螺丝。它是由耐用的印尼硬木。

斜杠/床到达小可运输的盒子,并直观地设计为由一个人组装,没有麻烦。

slashbed5

Slash/Bed的新奇之处在于它能够折叠起来比市面上的任何木床都要小。

slashbed6

标志性的削减床的四周都是可以整齐折叠的地方。

slashbed7

独特的折叠和滑动系统工作效率高,保持惊人的力量。这次集会是小菜一碟!

slashbed8

斜面/床-松木/红木

slashbed2

斜杠/床- Trembesi/Mindi

slashbed9

斜杠/床-白色桃花心木

slashbed11

slashbed10

为身份证持有人提供100美元的独家优惠!用途:YANKODESIGN 100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5美元795美元(25%)。包括免费送货和退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