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智能、互动的骨骼玩具,可以和你的狗狗一起玩

任何全职在外工作的人都知道养宠物的人有多内疚!当你早上出门时,看到那双小狗的眼睛悲伤地看着你,真是太难受了。考虑到这一点,Wickedbone是有史以来第一块用来防止狗无聊的狗骨头!

这种便于咀嚼、可充电的设备形状像传统的骨头。然而,每一端实际上是一个移动的“轮胎”,允许它在房子里滚动和漫游!这对Fido来说意味着数小时的乐趣,无论你将它设置为自动与你的小狗玩耍的互动模式,还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使用它,充当操纵杆!它可以用9种不同的方式移动和互动,所以你的狗狗在改变事情的时候会保持参与和娱乐。这不仅对宠物有好处,对宠物主人也有好处,他们可以放心,即使他们不在场,他们的宠物也能得到所需的刺激。

设计师:Cheerble Studi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wickedbone_layout

Wickedbone:世界上第一个智能互动狗玩具

狗喜欢骨头,但传统的骨头被高估了。它们在狗的嘴里会迅速蒸发,经常会导致胃部问题和一场大混乱,没有任何互动或玩耍的机会。现在来看看wickbone,这是一款骨骼形状的互动游戏设备,它就像你的狗狗的一个真正聪明、有趣和令人兴奋的邪恶伙伴。

只工作不玩耍?不是和恶骨

你和你的狗只工作不玩耍的日子结束了。你的狗狗需要的有趣、有趣和刺激的练习,从字面上看,一键就能让你们的生活更轻松、更令人兴奋!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智能互动

你看,当你的狗跑的时候,恶骨就追着它跑;当你的狗追赶它时,它会转身逃跑;当你的狗狗忽略它时,wickbone就会戏弄它,这样你的狗狗就会回到游戏中触摸它,让wickbone以不同的、非常吸引人的模式做出反应。

情感系统

他们创造了一个情感系统,在互动模式下,wickbone会对狗的不同行为做出反应。

安全、柔软、强壮

它由聚碳酸酯制成,当你的狗狗用嘴抓住它或用爪子触摸它时,它感觉足够柔软。

车体、车盖和轮胎的材料经过FDA认证,对人类和宠物安全。内部采用安全PC材质。

同时,它足够强大,可以抵抗狗狗玩耍时间的正常影响,这意味着你可以指望wickbone在你和你的狗狗身边很长一段时间。它也被设计为一个完全安全的游戏体验-为你和你的狗。

Wickedbone应用

将它与你的蓝牙设备配对,通过wickbone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控制它,游戏就开始了。

易于清洁

wickbone清洗方便,可拆卸的轮胎和保护罩很容易脱下,清洗方便快捷。

电池寿命长

使用Micro USB充电线,为wickbone充电也超级简单。充电1小时后,wickbone在驾驶模式下续航时间超过40分钟,互动模式下续航时间超过4小时,睡眠模式下续航时间超过3个月。

wickedbone_01

wickedbone_02

wickedbone_03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