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把这款磁性键盘的两半拉开,方便按键下的清洁

你知道世界上最脏的地方是哪里吗?不,它不是某个不发达国家的垃圾填埋场,它就在你的手指下。随着时间的推移,键盘变得非常脏,它们可能是地球上最脏的地方。头发、皮肤细胞、食物残渣、灰尘、死昆虫、油、鼻涕,这些都是困在你琴键下的东西,几乎永远都不会被清理干净,因为清理琴键之间的东西只是那些令人烦恼的困难事情之一。我不会怪你不努力,但清理键盘按键之间的东西并不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有Jung Min Kim的磁性键盘。磁性键盘易于清洁,可以一分为二,在自来水下擦拭、擦洗甚至冲洗。金钟敏(Jung Min Kim)设计的键盘不是依靠机械动作,而是利用磁力斥力来提供按键的弹性。键盘的上半部分包含键盘的上部框架,内置按键,而下半部分的电路板则装在一个防水体中,其上表面有磁头。把这两个部件夹在一起,你就拥有了一个功能齐全的键盘,它有一个不同寻常的弹簧动作(我假设不会有任何咔哒咔哒的反馈),但更重要的是,你有一个可以偶尔拆开,用一块布擦拭的键盘。为什么?因为你是个讲究卫生的人,这就是原因。

设计师:Jung Mi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