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香料/混合/油架,让食物准备闪电般的快!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hefcaddy/chef-caddy

我一直在想,那些垂直拍摄的Buzzfeed美食视频是如何做到如此无缝地准备饭菜的。他们所需要的一切都放在自己方便的玻璃碗里,离他们有一臂之遥。虽然拥有20个玻璃碗来加快准备食物的速度是不现实的,但厨师Caddy提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解决方案。

来认识一下凯迪厨师。它之于厨师就像一个井然有序的CD架之于dj。Chef Caddy的设计是模块化的,它的磁性身体里装有香料、咖喱酱、预拌料、干香草、调味料和油,可以让你把各种元素组合在一起。凯迪大厨由凯西·莫尔顿(Casey Moulton)设计,他本身就是一名速成厨师。凯迪大厨使用了他多年前开发的一套系统,只需根据菜肴来组织调味料,就能以闪电般的速度准备食物。凯西将调味料和油放入法国、泰国、墨西哥、印度或意大利等菜系中,发现在香料中筛选要容易得多,而不必在杂乱的香料架上翻找一个标签很差的瓶子。厨师Caddy允许您将相似的调味料分组在一起,以便更容易找到和获取您需要的任何东西。这款球盒的机身上有四个放调味罐的底座,以及一个用来存放一瓶烹饪油或调味油的瓶套。每个球童都有磁性标签,让你可以轻松地组织你的混合物和香料,还有一个在球童顶部的备忘单,帮助你把你的食材组合在一起,按菜系分类。

模块化的磁性香料架不仅能整理你的厨房,还能整理厨房。厨师球童将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排垂直的罐子里,它比杂乱的香料架占用的空间更小,甚至还能让东西保持整齐,这要归功于磁铁,它能自动将各个球童对齐在一起。此外,对于较小的公寓,Chef Caddy甚至允许您在橱柜上安装单独的烹饪球童,使您的香料保持有序和柜台干净。

基于流行的菜系,厨师Caddy允许您以合理和相关的方式组织您的香料。一套基本球童套装包括盐、胡椒、洋葱、大蒜和食用油等必需品,而其他的球童则根据同时使用的频率将香料组合在一起。磁性标签可以让你很容易地给每个香料罐贴上标签,也可以在罐子栏上添加香料清单(油瓶上也一样),而空白标签可以让你添加自己的标签,如果你是那种使用特殊香料或自制混合物的人。为了让你的调味料保存得更久,所有的罐子和油瓶都是由玻璃制成的,而球棍则是由粉末涂层的铝制成,这使得它们更轻、更容易清洁,而且不会生锈。

拥有和使用Chef Caddy的乐趣不仅仅是拥有一个奇妙的组织香料架。具有磁性的模块化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连接和分离香料组,以便在厨房、餐桌上使用,甚至在室外的烧烤架上使用。厨师Caddy可以让你从15种不同的世界美食中选择来整理你的香料(甚至可以自己定制超级秘密的香料架),把所有必要的食材都放在你的指尖,所以你不必在杂乱的香料柜里翻找合适的调味品,你可以以闪电般的速度准备你的饭菜,而不需要像Buzzfeed Tasty工作室的那些人那样投资一大堆玻璃碗。

设计师:Casey Moult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0美元(22%)。

粉末涂层铝壳与玻璃瓶。

更好地准备饭菜。

烧烤更好。

主机更好。

煎饼更好。

吃得更好。

容易储存。

以下是他们推荐的存放球童的策略:

装着几乎每次做饭都要用到的调味料的罐子应该放在外面的柜台上,尽可能方便。

盛有特定烹饪调味料的球童应存放在容易取到的地方:柜台上、橱柜下、最上面的抽屉里或橱柜里与眼睛平齐的架子上。

-散装和很少使用的调味料不需要放在Chef Caddy单位,可以储存在干燥、凉爽的地方。

完整的标签集包括:

- 15个菜系,每个菜系有4个香料标签和调味料清单。
-总共60种香料标签,涵盖60种最常见的香料。
- 12个瓶口用来装最常见的油、醋和不易变质的酱汁。
- 5个空白标签集写自己的变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50美元(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