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更好的汽车将取决于其内饰有多好,而不是马力

根据Daniel Martini和长安的人所说,我们将看到汽车世界的一个相当坚实的转变,更好的消费汽车并不是因为它有更好的发动机,而是因为它有更好的带轮子的机舱。长安的“个人自主”,这是一辆私人自动驾驶汽车,探索人们在驾驶自动驾驶汽车时如何占据自己,以及用户与私人车辆之间的关系。

“个人自主”实际上就是一个有轮子的自我运输泡泡。在没有方向盘的情况下,“个人自主”的重点是你如何与汽车互动,它有一个有机的百叶窗系统,可以让你在需要的时候把玻璃车厢变成一个透明的气泡,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把两侧的封闭空间变成一个透明的气泡。车内变成了一个美丽的休息室,当汽车完全自主行驶时,你可以在里面放松或工作。侧面的百叶窗可以让你在试图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把车的两侧遮挡起来,但我更喜欢打开百叶窗,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欣赏到你开车经过的道路的壮丽全景。这将是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自治是赢家红点设计概念奖2019年。

设计师:Daniel Martini(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