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盏天灯把月亮的超凡脱俗之美挂在墙上

人类已经诞生了几十个聪明的头脑和富有创造力的设计师,但很少有人,如果不是没有的话,会声称自己超越了大自然和宇宙的宏伟和近乎奇迹的设计。从复杂而脆弱的雪花,到雄伟的山脉,再到宏伟的天体,几乎有无尽的丰富之美激发着设计师们的灵感。确实有许多人试图重现自然物体和形态的无与伦比之美,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成功。例如,这盏壁灯可能在细节上不像月亮,但它的可调节光线完美地再现了月亮在夜空中的空幻光芒。

设计师:Simay Tokus

与太阳不同,月亮的光即使在最亮的时候也不会令人眩目。然而,更重要的是,它的形状和光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从完全明亮到完全黑暗,然后再变回来。几千年来,月亮一直是神秘、魔法和魅力的象征。当你凝视着这盏壁灯柔和的光线时,你脑海中出现的画面几乎是一样的。

Luna Piena以意大利语的“满月”命名,她试图以一种优雅而非字面的方式重现月亮变化的光线,因为它改变了相位。例如,壁灯是一个圆环,而不是一个完整的圆环,实际上只有圆环的上半部分能容纳光线。下半部分是控制界面,用钢轨系统上的一个球来指示灯光的强度。向右移动它使灯变暗,然后向反方向移动它使灯变亮。

Luna Piena的下半部分选择了大理石,这是一个有趣的天才之举。大理石纹几乎让人联想到月球表面的不完美而美丽。光线在大理石表面的效果创造了一个迷人的光环,将天然石材的美集中起来。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诗意的参考,将一个天体与一个世俗的物质并置,和谐地结合起来,创造一个美丽的整体。

露娜·皮埃纳(Luna Piena)对月相的解释相当有创意,她没有忠实地重现我们星球卫星的盈亏形状。这种效果是一种灯具,有效地传达了月光的迷人之美,同时也将石头等自然材料的优雅置于其上。无论它是在最亮的时候还是关闭的时候,壁灯都会成为墙壁装饰中引人注目的一块,它会提升任何房间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