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正多功能的EDC钱包包括一支笔和笔记本!

作为一名作家,我知道灵感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而在那一刻过去后还能保留下来的机会太少了!为了确保你宝贵的想法不会很快被冲走,Dango推出了D01 Dapper钢笔钱包,这是他们已经有趣的EDC钱包系列的创新补充!结合其p系列和d系列,Dango创造了一款可以容纳16张卡和现金的钱包,最令人惊讶的是,它可以容纳一支笔和记事本!

钢笔钱包采用阳极氧化铝机箱和口袋,配有4个防水DTEX双口袋,其中一个口袋专门用于放置钢笔。这款钱包配备了RFID屏蔽功能,确保你的信息在任何时候都是安全的,还内置了一个方便的开瓶器。与密规格不锈钢螺栓支持整个混合物,在D01衣饰钱包是一个EDC,设法以某种方式看起来圆滑和坚固!

附带的笔和纸也由顶级材料制作而成。这支笔由CNC 6061航空航天级铝制成,笔芯为4889M加压墨水,帮助你记下你的小笔记。带有开槽的末端,用于连接钥匙圈,挂绳等,这支笔是多功能的!随手放在笔旁边的是一本48页的袖珍笔记本。书页吸收墨水,瞬间永久!手工制作的红针装订,并展示了一个自然的完成和卡纸封面,笔记本电脑是一个外观。把所有这些元素放在一起,你就有了一个很棒的钱包,可以和你一起面对艰难的日常生活!

设计师:Dang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