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安装在草坪上的个人气象站为你提供人工智能预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eatherflow/tempest-a-revolutionary-personal-weather-system

这个设备为你的智能家居做了Alexa做不到的事情。暴风雨把你家的每一部分都变成了智能家居,从你的前门到你的后院。“暴风雨”被设计成一个放在你家草坪上的一体化天气监测系统,它使用各种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来预测你家的天气。它能让你更好地计划你的一天,知道当你出门时甚至当你在室内时要注意什么,最重要的是,它有助于根据它产生的预测校准你的家庭能源消耗。它会在暴风雨来临前几分钟告诉你什么时候有暴风雨在酝酿,或者当阳光太刺眼时你是否应该涂防晒霜,它会在风太大的时候关闭你的车库门,如果天气预报说有阵雨,它会自动关闭你的洒水器。“暴风雨”完全依靠太阳能供电,并通过远程Wi-Fi与家中通信。它甚至将数据发送回WeatherFlow,后者使用所有汇集的信息来准确预测世界各地的天气模式。

你的智能家居应该能够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视频门铃、声控灯和风扇。作为一款设备,Tempest为你的房子提供了一套独特的控制系统,不仅节省了金钱和能源,还让你了解情况和安全。由于该设备就在你的家庭之外,所以你得到的天气预报是针对你所在地区的,有针对你所在位置的量身定制的建议和命令。“暴风雨”是一个小型圆柱形设备,配有各种传感器,可以捕捉天气数据。光传感器可以捕捉光线强度和紫外线指数,而触觉降雨传感器可以判断何时开始下雨,还可以测量降水强度。内部的气压计和温度计可以测量压力、温度和湿度,而独特的声波风传感器可以简单地通过测量声音来计算风速。“暴风雨”甚至还配备了一个闪电传感器,可以测量40公里外的雷击,实时进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详细天气分析。该设备安装在室外任何一根标准电杆上,依靠太阳能电池板供电。一天的充电可以让暴风雨运行近两周,所以阴天不会让你在黑暗中!

暴风雨的设计是完全无线的,没有任何摩擦地无缝运行,它使用它捕获的数据来帮助你运行智能家居。您可以通过IFTTT和其他快捷服务连接Tempest设备,使您的智能家居变得非常智能。根据外部刺激控制内部设置,告诉Tempest让你知道是否有暴风雪即将来临,或者在日落或天黑后立即打开灯。Tempest甚至与附近的Tempest设备共享数据,以创建该地区的准确天气图,与世界各地的气象服务和气象学家共享准确的数据,使每个人受益。你的智能家居能为你和世界做的事情令人印象深刻,不是吗?

设计师:WeatherFlow的Phil Atkin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3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77万美元。

暴风雨:革命性的个人天气系统

全新的“暴风雨”是一个个人气象站,它包括一个人工智能预测应用程序,保证准确性。

天气预报总是在变,你还在计划后院烧烤吗?猜谜游戏结束了。Tempest是第一个知道你天气的应用程序。

一个如此先进的气象站,它很简单。这种设计没有活动部件,几乎不需要维护,并提供即时在线天气和预报数据。安装暴风雨家庭天气系统在不到五分钟,它将做剩下的!

天气观测数据从太阳能无线风暴站通过WeatherFlow的数据中心即时传输,并用于帮助为您的确切位置提供更好的预测。

帮助应对极端天气

风暴系统提供实时天气观测,无论它被放置在哪里。这种独特的天气数据与国家气象局共享,有助于更准确的一般预报,并帮助我们所有人预测和准备恶劣天气。

把你的智能家居变成天才

让你的恒温器可以根据室外的天气情况来调节,以节省供暖和制冷的使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根据降雨量进行操作。当闪电接近时收到短信提醒。一个可以自我优化的家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暴风硬件

无需移动部件,几乎无需维护,只需安装并立即观看数据涌入。

专有传感器硬件

风。“暴风雨”使用超声波来测量风速和风向,连续捕捉每阵风,每三秒更新一次。

下雨了。“暴风雨”的触觉雨水传感器可以计算出每一滴雨滴的力,这样你就能准确地知道下雨的时间、强度、持续时间和总积雨量。

闪电。暴风雨会提醒你你所在地区的闪电活动,并在风暴靠近时提醒你。它可以探测到25英里(40公里)外的云对地和云对云的攻击。

温度。Tempest测量空气温度,但也报告与人类更相关的“感觉”温度。

湿度。通过测量相对湿度,Tempest报告露点温度,这是一种闷热感的指示。

压力。站点压力和海平面压力(根据你的海拔高度校正)都是由Tempest报告的。

阳光。风暴报告紫外线指数,太阳辐射,和总亮度。

Tempest还报告:风寒,热指数,露点温度,湿球温度,三角T,空气密度,和更多。

全太阳能供电。“暴风雨”拥有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和可终生充电电池。它只需要不到一天的阳光就能充满电,在没有阳光的情况下可以运行两周。再也不要换电池了!

完全无线。Tempest套件包括一个小型WiFi集线器,位于家中WiFi信号范围内的任何地方。得益于与枢纽的远程连接,您可以将暴风雨站放置到1000英尺(300米)之外,并且不会错过任何一点。

关于数据

来自您所在位置的精确测量数据,以及来自其他Tempest Systems的数据,都会流向他们的数据处理中心。他们还在那里收集所有其他相关的天气数据,包括来自卫星、飞机、雷达和其他地面气象站的测量数据。他们的过程最终会产生标准化的数据和实时分析产品。

更好的预测

他们的预报系统初始化与ECMWF,高度赞誉的欧洲全球预报模型和NOAA最好的预报模型。在关键区域,WeatherFlow的业务预测系统(WF WRF)将最有价值的观测数据整合到这个强大的基线中,提供详细的区域预测。然后,该团队应用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WF AI)对模型输出进行后处理,提供比单独使用模型更准确的区域预测。

更好的天气应用

WeatherFlow提供关键数据。每一场暴风雨都有帮助

暴风雨数据,以及所有实时有用的数据,是与美国国家气象局(NWS-NOAA)共享的数据集的一部分,支持他们预测危险天气和警告公众潜在风险的任务。

NOAA多年来一直从WeatherFlow的工业级气象站获得数据授权,现在可以利用来自暴风雨系统的额外数据。他们帮助NOAA和其他公共机构做出贡献,以便更好地履行保护生命和财产的职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39美元(10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77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