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刚刚推出了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它绝对有道理。

如果你之前想知道这是什么汽车制造商的标志,索尼今天宣布了一款概念电动汽车,震惊了所有人!索尼确实有过推出怪异产品的历史,从跳舞的蛋形扬声器到机器狗,乍一看,它的概念轿车Vision S似乎是上榜的最佳产品,但我越想越觉得它有道理。不,索尼并没有进入迅速饱和的电动汽车市场。索尼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这款车的原因在于它的名字——Vision S。

Vision S是索尼对未来汽车的设想。长期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些引人注目的实体和数字产品,而这款概念车只是将它们紧密结合在一起。Vision S总共配备了33个传感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提供动力。索尼的成像传感器通常被认为是业内最好的传感器之一,用于高端相机和消费级智能手机。不要忘了索尼在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和PS4体感摄像头上的飞跃。所有这些最终形成了Vision S内部的33个传感器,用于检测和监控车内外的人和物体的存在。

由于使用了固态激光雷达,这款电动汽车具有自动驾驶功能,并具有支持摄像头的后视镜成像,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远景S配备了全景玻璃天窗,前后都有一个照明标志灯带。在内心深处,一切都是关于体验。一个宽阔的层叠显示屏覆盖了整个仪表盘,无论你是司机还是副驾驶,都可以选择汽车的功能。后排座椅也配备了娱乐设备,配备了索尼的360现实音频。事实证明,这是索尼汽车产品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因为现在汽车可以自动驾驶,车内娱乐可能是一个潜在的数十亿美元的乐动体育英超产业,而拥有庞大电影、电视和音乐业务的索尼可能是一个主要的参与者。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暗示,Vision S不会很快发布,或者根本不会发布(没有任何汽车规格也证实了这一点)。乐动体育英超它的目的仍然是展示索尼对汽车世界创新的愿景和承诺。因此,索尼决定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一款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竟然把这件事保密了这么久!

设计师: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