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do的多面体圣诞树,闪闪发光的星形镂空会让你沉浸在节日气氛中

我最喜欢的一个设计工作室Nendo最近为东京六本木的东京中城购物中心设计了一棵金色的圣诞树,让整个东京和我都沉浸在圣诞的气氛中!这棵美丽的树以动态切割为特色,旨在模仿“闪闪发光的灯光”。

设计师:Nendo

这棵令人惊叹的圣诞树高7.5米,被放置在购物中心的中央,拥有由扁平金属板制成的多面体表面,这些金属板被螺栓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金字塔。面板上有飘动的小星星,后面是416个小巧的风扇。风扇的设计可以使面板以不同的模式移动——向上、向下和在树上移动。

“这些部件不仅可以随风摇摆和移动,而且还可以在设定的时间内停止在空中摆动。通过不断地接受一定量的气流,碎片也以持续的方式向上漂浮。”Nendo说。星星形状的图案被设计成闪闪发光的灯光,似乎在树周围有节奏地旋转或流动,以一种令人着迷的上下模式。同样的颜色,即哑光香槟金,已从天花板上悬挂。

Nendo说:“‘空中闪光’这一主题意味着通过‘空中闪光’来营造令人振奋、闪闪发光的氛围,这是圣诞节的精髓。”这些闪闪发光和美丽的作品被放置在东京市中心的花园露台,以及它的画廊和中庭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