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生活是这个家庭室内装饰的先决条件

当你想到环保的时候,审美并不是你首先想到的东西。如果让我们说出三种日常使用的时尚环保产品,大多数人都会感到困惑,但Andrea Juhasz创造了整个室内空间,不仅时尚,而且完全环保——超越了循环利用和可持续性。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我们的家里面有一个美丽的环境,同时保护外面的环境。

可持续和环保材料被用于房子的各个方面——从软木和竹子的地板到黄麻和椰子纤维地毯,而不影响视觉设计。家中的这些天然元素可以减少污染,还具有抗过敏和抗静电的作用。

设计师:Andrea Juhasz和Nora Anyos

虽然可再生能源系统很昂贵,但在这一点上,为了更安全的未来和更清洁的能源使用,它们是正确的投资。目前市场上有一些地板和天花板的加热和冷却泵可供选择。寻找具有节能等级和节水水龙头的厨房电器。

家具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比如Vitra边桌和棒棒糖灯,它们都是用软木制成的——这是一种环保的选择,因为当你收获软木时,你不必砍伐和杀死树木,它的外壳可以自我再生。Andi和Nora还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种树来回馈大自然。

竹子是一种多功能的可堆肥材料,可以用于从灯到牙刷的任何东西!房子里的窗帘和床罩都使用了不含化学物质的亚麻布。Andrea Juhasz的团队还找到了无化学和无毒的油漆选项,这样你就可以选择生态设计调色板之外的颜色。

对于装饰,人们可以有意识地选择大豆蜡烛,植物和你在跳蚤市场上找到的宝贝——减少浪费并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小步骤。如果你有一个小花园,你也可以添加一个堆肥箱,甚至可以自己种植草药!

因此,对于一个完全环保的家是否可以优雅时尚的问题,我们已经热情地回答了“是的!”我们希望。Andi和Nora为每一个元素都找到了可持续的替代品,这些元素实际上是用来建造房子的,然后把它设计成家的感觉,向世界展示了建筑的形式、功能和持久的积极影响是可能的。毕竟,我们的空间是神圣的,我们必须保护它,无论是在墙内还是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