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鼓舞人心的产品设计让你的院子充满生机:第2部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没有比在你的后院度过周末更好的方式了,和你心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在阳光下闲逛,吃美味的零食!再加上烧烤,也许还有一些户外游戏,交易就敲定了!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很棒的户外设计,把你的院子变成终极乐趣空间。我们敢打赌,一旦你把这些产品介绍给它,你就不想走出你的院子了!

Cineorama由Erika典当是一个户外观影空间,所以你可以坐在自己的后院,与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看你最喜欢的电影!

如果你一直想给自己买一个升级版的老式烧烤架,那么请耐心等待,因为Noori的多用途炉V01模型会为你做这一切。它不仅可以用作火箭炉,还可以用作烧烤、披萨烤箱和火坑。从排骨、汉堡、热狗到柴火披萨,V01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多功能炊具。保证在你的后院有一个超级有趣的烧烤会议!

丹麦建筑师sin Lindholm和Mads-Ulrick Husum设计助长这是一种城市园艺模块化设计,可以随着植物的生长而扩展。模块化的开源系统完全由cnc铣削胶合板制成。多功能播种机可以螺栓和螺栓在各种配置,让您保持迷你或大于迷你农场在您的院子里!

想过在后院建个树屋吗?嗯,森林漂浮树屋华盖船员它可爱的小吊床风格的床将是完美的补充。一个古雅的放松和呼吸的地方。

残桩灯作者:邓肯Meerding看起来,嗯,完全像一个树桩!它将与你的后院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这是自然的一个不起眼的延伸,同时在夜间照亮它!

工作室Schicketanz的狗狗梦想之家是你的狗狗完美的小家,它可以放在你的后院。它还带有一个绿色的屋顶,所以你的宠物可以在被绿色植物包围的同时享受到新鲜的微风。

Dmitry Kozinenko设计的SPIRITs户外家具系列是一系列古怪而多彩的座椅和桌子装置,可以真正为您的后院增添一些个性!精美复杂的图案为家具增添了强烈的细节。

这些木制的躺椅Somdoon建筑师,自然地从木地板中升起,与木地板无缝融合。虽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但我们确实想知道,当你长时间坐在上面时,它们会有多舒服!

kodama_lounger_02

设计时非常注重细节,并使用最好的材料精心制作小玉Zomes感觉和看起来一样好!由单顶点实现的温和、不受限制的摇摆运动舒缓了前庭系统,使Zomes成为一个宁静和异常舒适的地方。

森林亭作者:ANTIREALITY看起来像是孩子们的终极玩具屋!这仍然是一个概念,我很欣慰,因为我相信你的孩子(如果你有孩子的话)第一眼看到它就会为之疯狂!

更多令人兴奋和有趣的庭院设计,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