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麦当劳与Elium工作室合作,创造了一系列可重复使用的餐具,以减少浪费

包装是食品工业的主要组成部分,数以亿计的容器盒、杯子、托盘、餐具和罐头被丢弃,造成大量废物,并损害环境,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一次性包装对环境是致命的,这是一个可悲的现实,大多数快餐连锁店提供一次性容器和杯子的食物。而且,麦当劳也不例外!然而,法国麦当劳决定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步,这是一条更加环保和可持续的路线。让我们来了解更多。

设计师:Elium工作室

法国全球设计工作室Elium studio与法国麦当劳合作,设计了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可以在标志性的快餐连锁店餐厅使用。如今麦当劳使用的大部分容器都不能重复使用,无论是盘子还是杯子,使用一次后就需要扔掉。法国作为一个国家,一直在采取全面措施减少浪费。例如,法国在2023年1月宣布,拥有20个座位以上的餐厅需要为顾客提供可重复使用和可清洗的餐具替代品。所以,法国麦当劳的这一步是真正团结一致的正确方向。

Elium工作室设计了一系列色彩丰富、可爱的餐具,这些餐具将由“Tritan”制成。特里坦是什么?Tritan是一种塑料树脂,它的硬度和透明度与玻璃和陶瓷相似,可以保留食物的感官品质,基本上意味着它成功地保留了食物的味道和气味。该餐具与通风口、颗粒和条纹集成在一起,赋予其改进的功能,提升客户的用餐体验。Elium Studio和McDonald’s France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致力于这个项目,结果确实值得称赞。

餐具产品保留了麦当劳原有的精髓和设计理念。薯条的容器仍然是我们习以为常的标志性红色,然而,与它的前身相比,它是一个更环保的选择。我相信法国麦当劳的这一举措可以鼓励其他快餐连锁店做出更环保、更可持续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