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变形的电动自行车适合矮个子骑手,半透明的车身框架暴露了内部结构

在多大程度上可以自行车设计当已经有成千上万的迭代点缀在道路上,以及超现实的概念设计世界?它可以为风洞测试进行更多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具有更好的视觉平衡,或者在主要道路上具有更鲜明的美学。也许形状变化的美学在设计进化中并不常见。

这就是ATHENAS超级自行车的灵感来源,但针对的是一组利基用户。热情的摩托车手,有时因为他们的身高而不能驾驶最好的摩托车。这听起来可能很疯狂,但这款电动摩托车的概念就是想象这样一组轮子。

设计师:谢正轩

今年提出的雅典娜电动自行车强调了一个人内在价值观的力量,而不是外在个性,从而消除了超级自行车针对平均身高用户设计的厄运。正宣设计的情绪板围绕着“内在的力量”和思想的透明展开。因此,电动自行车的半透明设计,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新推出的电动自行车耳朵(2)

对于中性用户来说,从远处看,半透明的材料意味着外部轮廓的强度,当自行车接近时,可见的机械部件反映了内部智能的力量。雅典娜的突出特点是其形状变化的能力,提高或降低整个马鞍部分。现在只有这样,整个模块可以交换另一个根据驾驶位置和个人喜好。

一个很酷的包含形式是在坦克部分上的图形动画,用于启动/停止动作,或者用蓝色或红色表示低速或高速。对于书呆子来说,这款自行车的规格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装有17.7千瓦时的电池,容量为51毫安。348伏的电机为后轮提供850nm的峰值扭矩。

不用说,这款自行车的视觉吸引力很诱人,这让我想知道未来的特斯拉超级自行车是否会采用这样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