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钛制多工具尺子笔是终极的一体化桌面文具用品

拥有内置钢笔、刻度、卡尺、量角器和螺丝刀,Vortex Multitool尺笔就像文具中的瑞士军刀。内置的LAMY填充使它完美地保存你的想法,漩涡的超耐用的5级钛结构确保你的文具就像你的想法一样不朽。

不需要太多东西就能激发我的文具囤积癖,但Vortex Multitool尺子笔绝对超越了它是如何将整个文具包和工具包压缩成像你所看到的那样纤细的东西。cnc加工出的钛,与战略放置磁铁和空间隐藏LAMY M22填充或两个螺丝刀位,漩涡涵盖了大多数基本文具和多工具的需求。Vortex分为两部分,作为一把尺/秤,非常适合测量、画线,甚至是切割,还有一支笔,可以让你勾勒想法,做笔记,或涂鸦以获得灵感。内置的磁铁可以帮助尺子打开一个8英寸的测量仪器,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滑动卡尺套装,甚至是一个量角器……当你遇到一些问题时,漩涡还可以让你将螺丝刀钻头插入它的钛体,成为一个大扭矩螺丝刀。

设计师:MeToo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8天了!

旋涡多工具尺笔的设计让人感觉既清新又直观。类似的产品以前并不存在,但不知何故,使用Vortex并不需要学习曲线。花几分钟的时间与它互动,你会很快学会它的功能,并像专家一样开始使用它。多工具笔是一个六角形实体,分成两个,内部显示强大的稀土磁铁,以及一个加工腔,大小完美地对接LAMY M22填充,或一对1/4″和1/6″螺丝刀位。漩涡船与LAMY填充包括在内,虽然你可以从你自己的工具包更换标准的螺丝刀位。

六角形的设计和内置的续杯功能为书写带来了美妙的体验,这要归功于笨重的钛制机身和厚重的设计,手感非常好。滑动笔的两个轴分开,你会发现一个LAMY M22填充在里面。在将钛轴滑回原位之前,将笔芯向外翻转,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完美的笔记和草图书写工具。独立使用续杯作为书写工具,漩涡的“空心外壳”就变成了一个刻度。巧妙放置的稀土磁铁让两个轴翻转成一个精确的8.66英寸(220毫米)长的刻度。旋涡机身上的公制和帝国标记使其易于测量,磁铁也使旋涡具有量角器甚至游标卡尺的功能,可以将物体测量到最近的毫米。

磁铁让你在量角器模式下使用漩涡

游标卡尺模式可以让你更直观地测量物体

内部隔间,房子LAMY填充也完美地加工停靠1/4″和1/6″十六进制位您的选择。如果你不太喜欢写作,而更喜欢EDC,这种安排就更有意义了。要使用Vortex作为螺丝刀,只需将六角形位分别插入Vortex机身末端的六角形孔中,现在你就有了一个漂亮的大扭矩螺丝刀,它非常适合DIY项目,也适合打开和修复房子周围的物体。

每一支Vortex Multitool尺子笔都由5级钛金属cnc加工而成(具有喷砂纹理),使其成为文具和耐用、持久的EDC的完美混合体。多工具钢笔的六边形形状让人想起了标志性的铅笔,也使得使用、操纵和从平面上举起工具变得相当容易(不像众所周知的难以拿起的平面尺子/秤)。内置的磁铁是可靠的强大,并给予漩涡其独特的多功能性,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当愉快的烦躁能力,应该保持你的双手娱乐,因为你的头脑风暴你的下一个最大的想法!

Vortex Multitool尺子笔配有一个LAMY笔芯,并拥有69美元的折扣价格,全球免费送货。再花10美元,你也可以为你的漩涡抓起一个皮革携带袋,再花15美元,你就可以获得蓝色或紫色的阳极氧化饰面。

你甚至可以用切割机切割漩涡的钛边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7折)快点!只剩下8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