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异想天开的音响发烧友们准备了世界上第一个酒瓶形状的蓝牙扬声器

演讲者和葡萄酒有什么共同之处?不多,但他们肯定有自己的势利爱好者团体!向Dream Echo问好吧,这是一款外观相当折衷的蓝牙音箱,足够漂亮,可以放在家里的小冰箱或酒架上装饰。Dream Echo由橡木制成,外形像酒瓶,不同于普通的无线扬声器。它绝对有一个小众受众,是为那些痴迷于音乐的人准备的,就像人们痴迷于葡萄酒一样。就像陈年的优质葡萄酒具有正确的音符和味道一样,梦幻回声在低、中、高之间创造了完美的平衡,木制外壳有助于为扬声器提供泥土般的自然声音,与一杯您最喜欢的红色、白色或rosé非常相配!

设计师:Vincent C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2美元。快点,只剩下41/50了!

在一个已经饱和的类别上,梦幻回声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古灵感,垂直放置时。倾斜它并弹出它的支架,你立即从复古到复古朋克,一个15W的前置扬声器,让你的房间充满丰富,平衡的音频。扬声器配备蓝牙5.0(并支持5.1),连接到你的手机或任何其他无线设备播放你最喜欢的流媒体服务的音乐,或你的笔记本电脑观看电影的电影,Dream Echo甚至有自己的内置8GB存储空间,用于本地存储和播放文件。

Dream Echo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兼收并蓄的设计。除了Bang & Olufsen等公司生产的昂贵高端蓝牙音箱外,你并没有看到蓝牙音箱与标准模板有太大区别。Dream Echo做了一些毫不掩饰的不同之处,有趣的是它确实有效。扬声器同时看起来复古,但听起来非常现代和前沿。橡木结构与黄铜细节相辅相成,包括黄铜标签,瓶盖,甚至还有用于电源和音量控制的按钮。底部的USB-C接口为Dream Echo的8000毫安时电池充电,可以使用3小时。

此外,您甚至可以将两个Dream Echo扬声器组合在一起创建立体声设置。这款音箱有普通版和专业版,唯一的区别是音频输出(专业版升级了驱动程序,可以发出更响亮、更清晰的声音),起价分别为92美元和126美元。每个扬声器还配备了一个12轨音频收集从梦想酒庄音乐专辑调给你完整的梦想回声体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2美元。快点,只剩下41/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