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灯具本身集成到您的家!

我们所有的有趣的照明设计!和红花的磁铁恰好是一个运行。正在运行的磁铁完全集成了你家的架构,这样感觉你的家庭的一部分,而不是一个独立的灯具。正在运行的磁铁可以被附加到天花板,墙壁或任何你的房子的一部分。兼容红花智能控制应用程序,您可以很容易地调节和控制照明系统,而无需实际行动。

光有隐藏式,表面或悬浮的版本。一旦整合,面板几乎消失在表面,无缝地合并你的天花板或墙壁的如果你去嵌入版本。表面的版本是类似于墙壁或天花板安装灯具。而暂停版本,顾名思义,暂停从表面上已附加到它。配有磁性修复,您可以安排各种光模块在结构。这允许您分离、移动和再次把光模块甚至当他们和所有亮了起来!

有各种各样的光模块可以选择,并添加到正在运行的磁铁。您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光条纹,一个点模块,集成了一个360度的投影仪,弦光选项,甚至迷你glo-balls !你可以选择请名人来创建一个系统,运行在你的家里,和你可以很容易的附加和分离没有任何技术的帮助。我不知道照明设计可以这乐趣!

设计师:红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