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便携式玻璃烤架清洁安全的烹饪经验!

每个人都喜欢拿出烤架来做美味的烧烤!然而,传统的烤架往往是凌乱和笨重的。它们不容易携带,也很难清洁,处理烟雾和高温对我们的健康有害。我的意思是,没有人喜欢在烤一份丰盛的牛排时烫伤自己!因此,产品设乐动体育外围投注计师Burak Keseci设计了Magma Glass。顾名思义,岩浆玻璃是一种玻璃烤架,一种真正独一无二的便携式烤架。

设计师:Burak Keseci

以不锈钢和玻璃为特色,通常的金属格栅板或网格被玻璃表面取代。独特的透明表面为产品提供了非常现代的外观,可以与您的厨房完美融合。这种获得专利的纳米碳涂层玻璃可以作为均匀的加热源,同时消耗极低的能量。更不用说烧烤网格是热致变色的,所以一旦太热,它的颜色就会变成红色!再也不会因为高温而烫伤或刺痛自己!烤架一侧的压电控制触摸界面允许你从四种不同的烧烤模式中进行选择,使你能够根据你准备的食物自定义温度和烹饪时间。

与烤架上传统的格栅不同,玻璃表面可以防止任何食物粘在上面,所以清洁和维护你的烧烤架从来没有这么容易!你可以很容易地把灶台拆下来,放在洗碗机里清洗。烹饪时积累的过多的油通过排水管逸出,并自动储存在容器中。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丢弃油。在设计岩浆玻璃时,Keseci考虑了一切,创造了一个易于使用,方便,更不用说好看的烧烤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有一天得到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