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预言电动车看起来像保时捷911的灵魂之子,并配备了操纵杆控制

这款车可能是现代迄今为止最时髦的汽车之一。这款概念车被称为“预言EV”,体现了现代汽车所谓的“感性的运动”(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它与保时捷911 Turbo非常相似,具有空气动力学侧轮廓,齐平大灯,亚克力扰流板,以及华丽的弯曲后部,看起来像是911和Ursaab的交叉。(是的,汽车的车尾也很漂亮)

“预言”预示着现代汽车全球设计中心总经理李尚烨(音)的新设计愿景。这种超空气动力学轮廓绝对与现代9月推出的更有棱角的45概念车形成了鲜明对比,但它确实采用了与前灯和尾灯相同的像素灯技术。整辆车由环保材料制成,由电动传动系统驱动。现代汽车介绍说,这款车配备了“清洁空气技术”,将净化的空气分配到车内。此外,净化后的空气也会在车外循环,因此汽车会主动净化它所经过的环境。我怀疑这是否足以真正解决城市空气污染问题,但它确实给这个概念贴上了“负排放”的标签。

虽然没有任何图像的汽车内部,渲染浮动周围表明现代的未来主义采取机舱设计。该车具有相当长的轴距,以确保宽敞的内部空间。它的仪表盘上有一个相对凹陷的柱对柱显示器。这款车也放弃了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突出在驾驶员两侧扶手上的操纵杆。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也放弃了侧视镜,以保留其流畅的气动设计。

预言EV计划在现已取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太糟糕了,因为我们绝对想看一段这款光滑汽车的视频!

设计师: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