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penny-farthing hoverboard是一块漂亮的老式的新技术!

一分钱一分钱是出了名的困难周期骑,鉴于其轮规模不成比例。背后的想法是相当基本的,如果你踩轮子大,它涵盖了更多的距离,给予你更多的速度。这是很久以前的自行车甚至一个概念。一分钱一分钱,尽管很不切实际的自行车框架,被简单地为其难忘的剪影…你们金荣格和PDF Haus最新hoverboard设计,一分钱一分钱带回聚光灯下!

三轮hoverboard附带一个老式古董,但房屋最新铁路运输技术。主要大轮子在前面推动hoverboard向前,而后面两个小轮子给它penny-farthing-inspired审美,同时贷款车辆的稳定性。鉴于hoverboard的概念本质,并没有太多的信息会操纵这种汽车(我怀疑它可以很容易地wireless-remote-controlled),但我确实看到一分钱一分钱hoverboard前车灯,前轮上方,表明它可能是晚上操作!

设计师:你们金荣格和PDF 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