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款创新的宠物托向旅行焦虑说再见吧!

我们都渴望再次旅行,但我们知道,这次大流行将永远改变旅行。好的一面是,我们有机会改变我们做事的方式,让它们变得更好。当我们谈到如何让交通更便捷、更安全的问题时,别忘了旅行对我们的宠物来说一点也不容易。他们会感到压力和困惑,导致他们生病,这让车主处于持续的担忧状态,这并不是一次愉快的旅行体验。空气笼是专门为宠物和主人设计的,让他们的旅程更轻松,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没有情感动荡的飞行!

空气笼的创建,以确保您的宠物的安全,让您放心,当您与他们一起旅行。这个概念被设计成一种即用即租的服务,但也可以开放购买。提前订好航空公司,这样你的宠物就能熟悉它,在飞行过程中也不会那么焦虑。出发当天,您的宠物将舒适地待在空气笼中,然后您可以放心地将空气笼交给乘务员,因为您可以通过内置设备全程监控您的宠物。除了实时摄像头监控,这个载体有许多功能让你的宠物舒适-一个水瓶,一个宠物碗,还有一个大便垫!

航空母舰的外部是一个硬箱子,为您的宠物在艰难的飞行中最大限度的安全而设计。开发过程在确定空气笼的形状、材料和大小之前考虑了宠物的行为。增加了一个手柄,当你的宠物体重超过5公斤时,你可以轻松地移动运载器,让旅行再次变得美好(对所有人和宠物来说!)

设计师:Su Yeon Lee和Fountai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