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持续的滑板是手工制作的,对每个主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即使这是你唯一可以滑板现在是杂货店,我们仍然可以期待一个美好的夏日,那时我们将能够再次上街……当然,仍然保持6英尺远。当我欣赏我现在躺在沙发下的滑板时,我偶然发现了Rustek滑板和长板,这让我对未来的夏天感到兴奋。如果你玩滑板,你总是在寻找一个更酷,更新的板,而Rustek的最新的正是一个负责任的户外爱好者应该有的!

Rustek团队自豪于手工选择最高质量的天然材料,然后由经验丰富的工匠塑造成美观,耐用和优越的板。由于使用天然材料,每个Rustek板是独一无二的,这增加了吸引力和滑板者的一般形象,总是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现在你有一个板来反映它!品牌精神和产品设计明显受到自然的启发,并乐动体育外围投注体现在他们对环境的承诺中,他们只使用FSC认证的可持续木材和负责任的纺织品。

从他们的多功能范围,我喜欢Tesselate长板-它的特点是一个下降通过卡车安装,便于推动,顺利通勤,和直观的反应。脚床加上中等弹性提供额外的稳定性,控制,和一个无颠簸的乘坐。我最喜欢的另一个是伯恩赛德混合滑板,因为它是全明星撕碎一切甲板的经典概念。在镇上跳,掉和切路边,这个板可以和你一起做所有的事情。我清楚地知道隔离后我在做什么——作为一名可持续滑板运动员,我在磨练自己的技能!

设计师:Ruste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