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空气污染口罩可以阻挡99%的PM2.5,让你呼吸干净的空气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irheadcc/the-airhead-pollution-mask?

直到这一刻,我才知道全球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比车祸或疟疾还多。我们认为空气质量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我们无法以可量化的方式亲眼看到空气中的污染,我们也感受不到呼吸坏空气的直接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不断恶化的空气质量是一种危险,因为它会慢慢地爬到你身上——还有一个事实。一些城市的空气污染如此严重,呼吸一天的空气就相当于吸20支烟。

从长远来看,空气污染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口罩是一种有效的、个人的、短期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全球性的、几乎不可能单独解决的问题。它们很简单,不需要对全球排放政策做出太大的改变,还能提供清洁的空气——这是大多数人最终真正想要的。是的,拥有一个更绿色的星球是更好,但保持健康可以说是同样重要的,如果不是更大的计划。Airhead口罩是为你提供健康的空气-在个人层面上。

Airhead是由一群热爱自行车的人设计的,他们想要保持健康,为了解决一个不寻常的难题,他们在骑车时呼吸被污染的空气来保持健康。该团队为那些需要口罩保护的人创造了一种很好的口罩,以适应积极的生活方式。这款口罩有多层过滤器,从前面过滤干净、纯净、无微粒和微生物的空气,从后面的两个阀门排出口罩,确保热空气迅速从你的脸上排出。Airhead的硅胶密封在你的鼻子和嘴巴周围形成一个密封,防止污染的空气从侧面漏进,防止热空气漏出,使你的眼镜起雾。

过滤器可以去除99%的PM2.5颗粒,甚至可以用活性炭技术中和有害气体……Airhead最有趣的创新之处是什么?骑车时可以打开面罩的正面,帮助你降温、喝饮料、吃零食,甚至聊天!当你冷却下来,只要把Airskin过滤器盖上,你就有了一个净化空气和阻挡细菌的高级口罩!戴上口罩,保持健康,因为在你让地球健康之前,你需要保持自己的健康!

设计师:Harry Young, Alex Smith & Elliot Denvi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112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37万美元。

空气头污染口罩

Airhead公司与布鲁内尔大学的行业领先设计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团队合作,今天宣布推出他们的首款大型防污染口罩。一种更舒适、更清洁、更智能的口罩。

Airhead提供了三个明显的根本性改进:重新设计医用硅胶密封件最大限度地过滤有毒空气;革命后置用于迅速将热空气从面部和头部移走的阀门独特的剪辑功能用户可以打开口罩前部,享受微风、补水、吃零食或聊天的机会。

特点/好处

什么是蒙版过滤器?

颗粒物(PM)

-过滤器可以有效阻挡99%的PM2.5颗粒物,可以去除0.3微米大小的颗粒。
Airhead团队正在努力获得FFP3 (N99)认证。只有在制造出第一批口罩并在独立的测试机构进行测试后,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团队使用的过滤器超过了FFP3 (N99)的要求。

有害气体

-活性炭层有害去除气体,包括氮氧化物,二氧化硫和臭氧。
-它们还可以去除有机化合物中不需要的气味和蒸汽。

森林大火烟雾

-过滤器可有效过滤天然污染物,如烟雾、灰尘和花粉中的细颗粒物。

花粉

-口罩可以有效阻挡花粉颗粒-不要让季节性过敏阻止你户外运动!

细看

重新密封密封,防止泄漏

他们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来分析一系列的面孔,并创建了一个独特的设计,一个尺寸适合所有人。他们的医用硅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污染城市的过滤效果。

轻松地通过气阀呼气

它们的阀门是朝后的,可以迅速将热空气从脸上移走,防止玻璃杯冒蒸汽。移动阀门也最大限度地扩大了过滤器的表面积,这让你更容易呼吸,保持凉爽。

打开夹子,吹一吹凉风

如果你骑自行车或以最快的速度跑上山,你可能会感到热,我们不会假装不热。这个独特的功能可以让你快速凉爽,或者有机会喝一杯、吃点东西或聊天。当你准备好了,只需把它夹回去,恢复充分的保护。

基于科学,而非虚构

他们与Sanja Potgieter-Vermaak博士合作,后者是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分析化学高级讲师和空气污染专家。她清楚地解释了在选择有效的防污染口罩时要注意什么。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8美元112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37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