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空气密封的工作舱是为了让员工在隔离后返回办公室

我们都有在家工作的新习惯,每个人都必须通宵适应。现在,一些公司有能力让员工继续在家工作,直到疫苗研制出来,但还有许多公司是开放的,只雇佣最少的员工,因为他们的工作不是数字化的。就像在家工作带来了我们没有的问题一样,在大流行期间或之后在办公室工作也会有自己的一系列新问题,这也是设计师们希望通过qworktine的概念来解决的问题。

非必要的公司必须在某个时候开放,以保持经济(和我们的收入)运行。qworktine是一种密闭的吊舱系统,在我们找到长期解决方案的同时,它希望让我们在办公室里安全工作。它可以保护员工,并且可以很容易地监控每平方米空间中有多少员工-它还可以方便地在较大的办公室中跟踪联系人。它的六边形形状让公司可以把它安排成任何形式,以适应他们的物理办公室——它就像组装一个蜂巢,让所有的蜜蜂都健康快乐!它可以定制,以适应直角角,并可以根据需要拉长。

这个概念性的工作舱的特点是一个自动无把手的亚克力门,由面部识别控制。它还包括通风机和空气净化器,以保持空气的持续流动,可以安全呼吸。设计师设想qworktine吊舱由卫生、无孔的材料制成,易于清洁和消毒。天窗更适合那些不喜欢狭小空间的人。该设计是DNA巴黎设计奖负责任设计类别的获奖者,它强调了为了我们的健康(和财富),我们可能不得不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我们可能会有豆荚,而不是小隔间,基本上和曼哈顿的公寓一样大——向“在家工作”的新家打个招呼吧!

设计师:Moahmed Radwan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