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私人壁炉桌升级你的后院烧烤!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gfootfiretable/bigfoot-fire-table

大脚火桌的设计围绕着团结、社区、彼此共处、与自然和谐相处等方面进行,它是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所需要的一切的象征。餐桌和篝火的结合,两个团聚和交流的象征,大脚把户外营火体验带到你的后院,让你,你的家人和朋友聚在一起享受欢乐,温暖,篝火音乐,也许还有一些烤棉花糖!

大脚桌由西部红雪松木手工制作,内置轻质不锈钢内骨架,以提供其强度。桌子正中央有一个开口,从这个开口可以看到一个嵌在桌面上的长方形壁炉。这个壁炉的燃料是用一个丙烷罐提供的,可以放在下面的空心空间里,并有一个金属外壳,以保护木头不被烧焦。散落在壁炉坑里的人造石头,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非凡的燃烧表面,非常适合烤焦,火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按钮来点燃,甚至可以通过转动旋钮来调节。壁炉盖甚至被设计成可以反转的,在它的反面集成了一个Mancala游戏-可以使用火石作为游戏部件!

这张桌子的户外设计非常适合各种聚会和聚会。壁炉有一个木制的壁炉盖,可以把桌子变成普通的桌子,让你可以在花园里吃晚餐,还可以摆上大量的食物。如果你的桌子刚好容纳不了更多的客人,两边的扩展器可以帮助桌子纵向扩展,以增加更多的人。事实上,桌子四个角的支架上有专门定制的开瓶器,所以只要你需要,你就可以在桌子的一边打开一瓶冰啤酒!

专为户外而建,大脚完全准备好应对各种环境。这张桌子的雪松木是使用日本寿杉班工艺手工烧焦的,以帮助更好地保存它,使它能够抵御火灾、害虫、霉菌、霉变和恶劣天气。炭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它有助于将桌子的寿命延长80-100年。在有风的日子里,桌子中央的壁炉配有可折叠的挡风玻璃,以确保火总是燃烧着,饮料总是流动着,和最好的人在一起的最好时光总是被珍惜几十年!

设计师:Mike Verhar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5美元2095美元(1200美元)。快点,只剩下两个了!

大脚火桌

大脚火桌是一款户外咖啡桌,只要咔哒一声,它就能变成一堆温暖的篝火。它是在太平洋西北地区手工制作的,使用紧密的结西部红雪松建立在坚固而轻便的不锈钢内骨架上。

大脚火桌有现代的线条和简约的风格,适合任何装饰。不锈钢燃烧器由船上20加仑的烧烤丙烷罐或天然气提供动力。

寿杉班

烧木板(Shou Sugi Ban)是一种古老的日本保存木材的方法,通过将木材烧焦,使其更加防火、防虫和耐候性。这是劳动密集型的,但很值得。据说它可以使用80-100年,如果每10-15年重新涂一次油,寿命还会更长。

看看树下

全新的大脚火灾桌拥有所有定制的不锈钢内部结构组件和现代化的按钮压电点火系统,可变火焰强度和热电偶关闭。它是按照ANSI标准的室外燃气设备,所以它将欢迎任何地方的庭院加热器。

火焰之河

所有的石头都是用特殊的耐火水泥铸造的

使用真正的河流岩石将是伟大的-然而,天然岩石可能在高温下爆炸,由于内部的水分口袋。“大脚怪”所用的每一块石头都是从美国西北部一个岛屿的海滩上手工采摘的,用一种特殊的耐火水泥进行模压和铸造。火盆由不锈钢制成,并经过处理,模仿了经过油摩擦的青铜,与寿杉板搭配起来很好看,而且隐藏了大多数不锈钢火坑所困扰的火焰污渍。

的木板

这块简单的真雪松对于大脚火桌来说有三个重要的作用:

燃烧器盖:当不使用火的时候,它是一个放食物、饮料、鲜花、书籍、电脑、卡片的地方——你懂的。

游戏板:把木板翻转过来玩Mancala。河上的岩石是很好的玩物。

表扩展器:手臂从桌子上滑出,伸出其中一端或两端。嵌入磁铁,雪松木板覆盖/游戏板三重职责作为桌面扩展器。可扩展的顶部可以容纳更多人,并使食物和饮料远离高温。使用两块木板,桌子可以扩展到近5英尺-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每张桌子只包括一块木板。

挡风玻璃

每个大脚火桌都配有不锈钢定制的可折叠挡风玻璃,这是在微风拂面的环境中必须的。莱纳山和奥林匹克山脉构成了火山中心的火焰河。

滑出槽盘

独特的不锈钢罐托盘滑出和下降,使更换丙烷罐轻而易举。雪松门被伪装成一个坚固的面板,并使用嵌入式磁铁点击分离。天然气版不包括储罐托盘。此外,还有四个内置开瓶器!

一个尺码适合所有人

大脚火桌只占很小的空间,尺寸为42英寸乘25英寸,高23英寸。它小巧的尺寸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城市露台、户外大房间以及人们想在户外聚会的任何地方。在你的婚礼或户外餐厅周围散布一些大脚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5美元2095美元(1200美元)。快点,只剩下两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