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可机洗的空气净化器过滤器相信,健康从家里开始

现在空气再干净不过了,我们在户外还戴着口罩,这不是很有趣吗?人们不再上班,汽车、自行车和公共汽车也不再像原来那样频繁上路,空中旅行也降到了历史最低水平,所以有趣的是,当空气实际上是几十年来最干净的时候,我们却在户外戴上了口罩。反之亦然,因为有大量证据表明,室内空气通常比室外空气更糟糕,现在我们被关在室内,连续几天呼吸同样的污浊空气,对我们的健康构成了明显的风险。

位于家用暖通空调系统或炉子上的空气过滤器是抵御灰尘、花粉、霉菌和微生物等污染物的第一道防线。这些空气过滤器含有大量的污垢和灰尘,建议每三个月更换一次,但超过80%的人要么忘记更换这些过滤器,要么选择不更换。这有点像几个月来一直戴着同一个口罩,没有消毒或清洗。听起来,嗯,很讨厌,不是吗?好吧,这些被污染的过滤器最终也会损害你家里的空气质量,经常让位于灰尘和污垢,让微生物通过。没有人希望这样。

尽管更换空气过滤器是必要的,但还是有理由反对的。空气过滤器不可重复使用,很快就会变脏,而且更换它们的累积成本相当高。此外,它们也是不可生物降解的,所以如果每个人都决定每个季度更换过滤器,我们就会面临环境危机。AirThreds背后的人相信他们有一个解决上述所有问题的解决方案。AirThreds是第一款可机洗、可重复使用的MERV 8空气过滤器,专为家用暖通空调系统和炉子制造。它们非常努力地阻止小到3微米的颗粒,形成一道屏障,阻止灰尘、灰尘、霉菌、微生物、花粉,甚至其他散落的过敏原,如宠物毛发或气溶胶。与其他依靠厚褶织物阻挡污染物的过滤器不同,AirThreds配备了独特的静电网,可以立即捕获任何试图通过的颗粒。这种网格也相对透气,所以AirThreds不会限制空气流动,只是限制颗粒物质。每个月左右,你不需要更换过滤器,只需从金属框架上拆下AirThreds面料,把它扔进洗衣机,设定在高温下。清洗周期可以去除所有的灰尘和污垢,而高温则可以中和被困在细网格中的微生物。 Once your filter’s washed and dried, just pop it back onto its wireframe and mount it in place and you’re back to breathing great air indoors… along with the obvious benefit to your wallet and the planet, given that you’re not buying 5-10 disposable, non-biodegradable filters each month.

设计师:Mia D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22万美元。

AirThreds -第一个机洗家用空气过滤器

AirThreds是一款可重复使用和机洗的家用空气过滤器,可以过滤气味、过敏原、宠物皮屑、霉菌、灰尘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过滤器收集的颗粒开始减少气流,对暖通空调系统造成更大的压力。忽视过滤器的维护导致电机磨损和高成本。使用AirThreds,可以通过定期清洗过滤器轻松避免这些问题。保持气流通畅,呼吸干净的空气。

AirThreds适用于大多数标准暖通空调系统。

简单的2步组装

不需要工具。

易于安装-适用于您的HVAC系统的标准尺寸。

可重复使用-需要时清洗和晾干,就像你的衣服一样。

AirThreds可水洗炉过滤器可重复使用3年或更长时间。空气过滤器通过一个框架和拉链到位。你可以用洗衣机清洗空气过滤器,然后用烘干机烘干。这是一个merv8空气过滤器。

减少过敏原和气味

去除难闻的气味,捕获空气中的过敏原,灰尘,宠物皮屑,化学物质和霉菌孢子,效率超过90%。

AirThreds静电织物

经过抗菌处理的聚酯纤维在空气流过时会产生静电。该团队正在使用由100%回收纱线制成的3D网格织物。第三方测试显示,这种优质面料在洗涤10次后的变化小于0.8%。

简单来说,洗50次后,抗菌处理效率仍在96%以上。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0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超过2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