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杯子使用相机启发的光圈关闭系统变得防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risgo/irisgo-finally-lets-you-enjoy-reusable-cups

灵感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可以随时随地突然出现。八月Kekulé在一个生动的梦中看到蛇吃自己的尾巴后发现了环状苯分子。乔治·德·梅斯特拉尔(George de Mestral)在看到帽扣粘在狗毛上后发明了魔术贴。人们不小心把茶叶包装浸入热水中,就产生了茶包,方便面也是意外产生的。历史上充斥着突然灵光一现的产品的例子,虽然我可以在整篇文章中举出数百个例子,但我想让人们关注的是IRISgo。

IRISgo是一款创新的、巧妙的产品,从一个非常不可能的地方汲取灵感,它被设计为你曾经不幸接触过的任何功能不良的旅行杯的替代品。这款产品的创意来自一群在瑞士进行户外旅行的理工科学生。考虑到咖啡和户外摄影在徒步旅行中几乎是携手并进的,不久他们就发现相机的光圈系统实际上可以作为一个动态的、集成的、不漏水的咖啡杯盖子。经过几个概念和原型之后,IRISgo诞生了。由于其独特的扭开机制,正在申请专利的IRISgo使饮用饮料(或携带零食)更容易、更安全,而且更具有多种感官。

一次性杯子对环境有害,可重复使用的杯子并不是完美的设计。它们的开口很小,像小杯一样,会烫到你的舌头,也不会给你饮料的香气,或者它们的盖子是可拆卸的,会在洗碗机里丢失,或者更糟的是,在袋子里打开,热咖啡会浸湿你的物品。IRISgo及其令人惊叹的光圈盖子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可拧开的盖子会一直放在你的杯子上(防止杯子丢失)。旋转表盘上有一个硅胶套,扭一扭就可以让杯子完全不透水……当你想喝自己喜欢的饮料时,只需要拧开,就像普通的杯子或玻璃杯一样啜饮。大开口可以让你的热饮达到更适合饮用的温度,同时让香气飘进你的鼻子里(也让你的眼睛观察你的饮料),因为食物是一种多感官的体验,不是吗?此外,集成的盖子设计意味着你再也不会放错或丢失你的旅行杯的部分!

IRISgo在瑞士设计、开发、测试和完善,坚持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指导方针。硅胶膜是食品安全,耐热,无味,防漏。它附着在一个食品安全的聚丙烯表盘上,表盘位于双层绝缘不锈钢杯上,热饮温度可保持3小时以上,冷饮温度可保持6小时以上。在大多数情况下,整个IRISgo杯子是可回收的,整个旅行杯的生产是碳中和的。杯子也是在瑞士制造的,有两种尺寸——较小的7盎司(200毫升)版本和较大的12盎司(350毫升)版本,以及一系列的颜色版本。它们适合用洗碗机清洗,可以重复使用多年,并且同样有效地盛放饮料和零食。这样,他们就符合了我们所谓的“优秀设计”的所有标准。它们比其他产品更好地解决问题,它们使饮料携带和消费更安全、更愉快,它们是可持续生产的,设计可以持续多次使用循环,最重要的是,它们很容易成为我们见过的最巧妙和互动的设计之一!

设计师:IRISgo A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美元53美元(13%)。快点,只剩下46/100了!免费的全球航运!

IRISgo -可重复使用的杯子与创新的关闭系统

IRISgo杯子在瑞士制造,其正在申请专利的闭合系统可以打开杯子的整个开口。当关闭时,它是完全防漏的。

特点和优点

两种罩杯

IRISgo滴(200ml/7盎司)是你的普通咖啡或双份浓缩咖啡的完美选择。

IRISgo小口(350毫升/12盎司)是拿铁玛奇朵,茶或任何热/冷饮的最佳选择。

颜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美元53美元(13%)。快点,只剩下46/100了!免费的全球航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