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灵活的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彻底改变计算机类别

没有什么比一款产品挑战多个市场更具有颠覆性的了。Paysage是一款概念计算设备,以独特的混合设计瞄准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用户。它的设计特点是由两部分组成——主CPU位于键盘单元内(像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一样),而屏幕不是位于键盘的顶部,它采用了灵活的结构,包裹在顶部和底部,将键盘夹在中间。上面的图片应该有助于说明我的意思。

这种独特的构建使Paysage与众不同。打开一半屏幕,你就拥有了一台标准的笔记本电脑/上网本,配备了键盘、触控板、四个USB-C端口、一个辅助输入和专用扬声器。然而,有趣的是,当你意识到整个键盘单元与屏幕完全分离,留给你一个更大的灵活显示器,你可以打开并安装在桌面支架上,给你一个巨大的高架屏幕和外部键盘的桌面体验。

Paysage最初的设想是在近10年前(随后在YD上也有报道),直到最近柔性OLED显示屏的进步,Paysage才显得更加真实。在最新的版本中,设计师凯文·德佩普进一步详细介绍了这款设备,有磁性固定装置,连接电缆,整体设计似乎是微软可以尝试的东西。也许是Surface DeskBook ?!

设计师:Kevin Dep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