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木制玩具和它们的包装都是为了保护地球而设计的!

塑料制品对我们的星球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需要更多的设计,而不是在我们的垃圾填埋场或海洋中停留数百年。迎接这一挑战的是设计师Cristina Regidor和Arturo Moreno,他们的想法是减少玩具等产品的浪费,因为它们的生命周期相对较短。他们创造了“长动物”,用木头制成的玩具,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而且真的很长。他们更进了一步,用木头做了包装。他们的整个设计(玩具+包装)是环保的。没有塑料。连胶水都没有!这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概念!

这些玩具以一只狗和一只鳄鱼为特色,以积木形式出现,并使用销钉进行组装。这些大头针也用来组装包装。所有的说明都刻在外层的面板上。此外,为了减少浪费,保护积木的包装内部是由混合了平菇真菌的木屑制成的。将混合物插入霉菌中生长菌丝体,创造出一种轻而生态的保护结构。设计师们确实把这个设计做得很好!孩子们现在可以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帮助拯救地球!

设计师:Cristina Regidor和Arturo Moreno

01

02

0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