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让一切都变得更酷,包括这些扑克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risto/the-art-of-steampunk-playing-cards-vol2

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可能有一点偏见,但我向你保证这是一个健康的观点。我很少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图形设计,但这些蒸汽朋克风格的纸牌是很难忽视的!设计与完美的视觉效果,蒸汽朋克的艺术(卷2)卡是一套传统纸牌与非传统扭曲。每张卡片的正面都印有独特的手绘图形,背面还有一个壮观的蒸汽朋克变速箱。这些卡片由美国纸牌公司印刷,具有详细的活力印花,金属口音和高质量的纸张,并具有最高的标准。

随着蒸汽朋克纸牌的艺术,每一张单独的卡片都是一件艺术品。根据你选择的桥牌(有多种艺术桥牌可供选择),你可以访问一个独特的54件艺术作品的目录,包括穿着蒸汽朋克服装的人类角色以及标志性朋克时尚的数字。不同的卡组展示了魔术师、术士、朝臣、雇佣兵、小丑、瘟疫医生等角色,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些不那么“有收藏价值”、更传统的东西,也可以使用特殊的数字特定的卡组。每一副卡片都有一张印有“K”的Kickstarter纪念卡片,以及一张有视觉效果背后艺术家签名的卡片。蒸汽朋克卡片艺术的塔克盒和里面的卡片一样引人注目,它有自己的齿轮箱灵感图形。

蒸汽朋克的艺术卷2卡片的艺术作品完全由一个专门的艺术家团队手绘。这些卡片是由UPSCC用金属墨水在特殊的可持续来源的“森林纸”上印刷的,然后进行层压和气垫处理,以达到与高质量扑克牌相关的完美纹理。去下面的Kickstarter页面上预订你的牌吧(在它们全部售罄之前)……它应该会很好地服务于你,要么作为一个值得珍惜的壮观的艺术收藏品,要么作为一副值得向你的朋友炫耀的扑克牌,当每个人终于可以再次开始举办扑克之夜了!

设计师:ARISTO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快点,只剩下12/144了!限量版,不得转载!

蒸汽朋克纸牌的艺术Vol.2

限量版独特的定制专辑,A4格式,有蒸汽朋克手绘的所有法庭卡,a和2个小丑。

这个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从未存在过的维多利亚时代,世界上充满了既实用又漂亮的奇妙装置。神奇的物体利用闪电,让个人飞行和穿越时间,并以最时尚的方式保护他们的眼睛。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是蒸汽朋克甲板的愿景,它是科幻小说的衍生品。

背面设计

蒸汽朋克有一些有趣的事实,即使是对那些了解这种文化的人来说,也给了新人一个合理的文化基础。“蒸汽”指的是蒸汽动力——就像古代运动的喷火机器一样。“朋克”是一个重要的指代局外人的态度。在《蒸汽朋克艺术》第2卷中,通过当今领先的蒸汽朋克艺术家的创造性视野,您将发现这一新兴流派的迷人而动态的世界。

一看鼓舞人心的蒸汽朋克艺术

标志性的图像和大量的金属细节,54张蒸汽朋克艺术纸牌的奢华色彩:它们令人着迷,令人鼓舞,有时可能有点黑暗。但无论你认为这些作品有多暴力或工业,它们背后的独创性和创造力和其他艺术作品一样鼓舞人心。《蒸汽朋克的艺术》第二册拥有超过52张彩色扑克牌,是关于蒸汽朋克主题的独一无二的纸牌。

ace装饰在发条机构风格与螺旋弹簧和齿轮的细节。从宝石首饰、手表到钥匙孔,各式各样的物品纷至沓来。卡片的设计给人一种错觉,他们实际上有金属和石头的部分。

在《宫廷卡片》中,角色们穿着蒸汽朋克服装,带着重枪、圆顶礼帽、护目镜和军装风格的服装。至于设计,没有明确的指导方针,但你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时代的巨大贡献:紧身胸衣、衬裙、衬裙和长袍——所有这些都带有现代风格。

配饰意味着要使用阳伞、钟表、射线枪和飞行镜。你还可以看到很多后启示录的元素,比如防毒面具和破旧的衣服。还有军装风格的服装,西装配马甲,礼帽等等。

的pip值

PIPS结合了机械蒸汽朋克风格的科技幻想图像元素。在VOL.2中,他们决定制作经典的数字卡牌,为那些使用标准卡牌作为常规工具的人提供流畅和优雅的设计,但仍然是一种乐趣。

背面设计

线条艺术的灵感来自旧世界的奢华,向复古精致的美学致敬。背面的艺术被精心地展示,以突出独特的品质,引发在甲板上的包含。除了视觉上令人惊叹的背面,你还可以看到艺术家如何使用手表和钟表部件,有很多齿轮和机械运动部件:发条运动,以及他是如何被这种独特的艺术风格所吸引的。所展示的细节体现了蒸汽朋克运动所包含的范围和美感。

甲板上的特性

-由美国扑克牌公司印制。
- 100%完全自定义设计的卡,包括美术,点数,版税,背面,一切。
-包装在一个定制Tuck Case。
- 56张卡,包括一个完整的52张卡组,加上2个小丑,独特的特别“K”(Kickstarter)卡和作者签名卡。
-正常大小的扑克牌。
-气垫整理。也被称为魔术完成。
-传统切割。
-一切都是手绘的。
-扑克牌将有金属墨水,使他们更闪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美元。快点,只剩下12/144了!限量版,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