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梅赛德斯-奔驰愿景二重奏,下一个不可能的概念为豪华汽车制造商征服!

快进到2035年,你将坐在舒适的豪华轿跑里,开始你的下一次冒险——与大自然前所未有的亲密接触。这就是设计师黄璐杰为千禧一代提出的亲近自然和亲近亲人的建议。在加州帕萨迪纳市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学习期间,作为他毕业论文的一部分,陆杰想到了设计一个由内而外的3座大巡演。据他介绍,“我们的目标是捕捉自动驾驶汽车提供的用户体验的神奇时刻,将其作为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他将这款未来的豪华跑车称为“梅赛德斯-奔驰视觉二重装”,它具有海洋设计的精髓,并受到莫比乌斯带的影响(是的,就是启发了托尼·斯塔克的莫比乌斯带!)轿跑车有茧的座位体现了一个开放的座位体验,很像双座轿跑车敞篷车。黄认为,到2030年,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将成为一种普遍现象。考虑到Vison Duet的5级自动驾驶设计,这款车没有方向盘、踏板或换挡装置等驾驶控制装置,非常具有想象力。这种由内而外的设计体现在舒适的向前座椅和机舱内的中央桌子上。在前面的一侧,有一个可收放食物和餐具的抽屉,而在对面有一个内置的迷你冰箱。当汽车停在大自然中时,玻璃屋顶会缩回,传统座位区对面的第三个座位(灵感来自休闲船的座位布局)可以用来和你的朋友一起欣赏周围的风景。在外观上,这款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梅塞德斯-奔驰格栅和后方运动一个惊人的酷保险杠设计。

EV还从过去的经典中获得灵感,将其与现代豪华相结合,这从轿跑车的整体流畅设计中很明显。在某种程度上,它也受到了非常未来的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影响梅赛德斯-奔驰远景AVTR(名字听起来也很相似)。黄的设计和功能的唯一困境是它的实用性!没有门使得安全成为一个问题。此外,不要忽视EV达到高速的能力,因为空气动力学阻力将使骑手不可能在长途旅行后摆脱浓密的头发!当你把车停好,你就可以享受野餐般的奢华了。也许,增加可以收回的透明玻璃门对乘客来说是一个更可行的选择,让他们感到安全。也许梅赛德斯应该让托尼·斯塔克分享他的意见,毕竟莫比乌斯带已经帮助他突破了一个难题!

设计师:霖黄

构思与探索

最终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