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以氢燃料为基础的吊舱是绿色未来的首选车辆!

我们都曾经相信飞行汽车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汽车行业。后来汽车开始自动驾驶,所以未来就由设计师来决定了。但未来从未像2020年这样沉重地压倒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设计师们正在利用这一时刻来构建他们所相信的汽车工业的未来,在某些情况下,应该是什么样的,包括莫斯科的尼基塔·科诺帕托夫(Nikita Konopatov),他最近提出了未来氢燃料汽车的概念,名为欧洲未来中心(future Center Europe)。燃料电池汽车的设计将在两个具有气泡体的圆柱形桶上行驶,这是一种代表分子氢燃烧的图像。制造一辆以氢为燃料的新汽车的决定是可行的,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由于大流行导致的旅行限制,道路运输频率减少,空气污染也随之减少,我们许多人都有意识地转向了更环保的替代品。燃料电池汽车是一种绿色的选择,因为电动汽车使用发电机将氢气转化为电能,提供能源。

氢燃料是氢与氧反应生成水的产物。由于氢是一种能量载体,这意味着它可以从初级能源(如太阳能或煤炭)传输能量,因此它可以用作汽车燃料。从化合物中提取氢可能很棘手,但通过电解是可能的,这是最受欢迎、最生态、最有效的选择。科诺帕托夫将他的设计描述为“非典型”,但它也是如此乌托邦,它不相信未来世界末日的任何可能性。这种柱状车轮和全景窗户的设计可以激发科幻动画的灵感,或者成为科幻动画的一部分。谁不想开车兜风呢?在纸面上,这种设计指出了我们看似新的现实,以及我们如何与它互动。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正在拥抱简单,装扮我们自己的世界角落,并修改我们的镜头以替代生活,以达到它的一半。同样,尼基塔·科诺帕托夫的燃料电池汽车向一个更简单,尽管遥远的未来世界致敬,在那里汽车可能不会飞,但会像我们一样呼吸。

设计师:尼基塔Konopat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