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屡获殊荣的电影制作工具包是专门为年轻的内容创作者设计的!

https://youtu.be/W-QhKnPayEs

当谈到孩子们而内容创作,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一方认为,让孩子远离科技意味着让他们无法学习激发未来的工具。而另一方则敦促孩子们远离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因为它们会阻碍孩子们学习童年的基本知识。专门针对儿童的电影制作工具包Kid 'o在这种双面争论中做出了一些妥协。Kid’o是一个简单的产品设计,为今乐动体育外围投注天的年轻一代提供了一个尝试电影和内容创作的机会,而不需要像多功能相机和在线社区那样增加复杂性。

Kid 'o获得了K-Design颁发的2020年大奖,通过提供必要的工具来实现孩子们的电影梦想,同时优先考虑童年的玩耍性。基于蜡笔的活力,最终产品是一个彩色的、可拆卸的物理镜头和智能手机支架。孩子们可以使用一款应用程序,将Kid 'o镜头与父母或自己手机上的监视器配对,这样镜头的框架就会出现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通过将产品与应用程序相结合,孩子们有机会在保持童年完整性的界面上继续发展当今不断变化的技术语言。“另一个我”和“双胞胎我”等功能与TikTok的一些功能类似,作为简单的视频效果,可以轻松转换任何视频剪辑。一旦儿童电影制作人创作并定制了视频,他们就可以选择在kid 'o应用程序或Instagram或YouTube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与朋友分享。

Kid 'o在用户友好性和便携性方面非常简单——孩子们可以把镜头和智能手机支架带到任何地方。该产品还通过与今天不断增长的技术同步,向一个更少技术和更现实的童年致敬,同时培养创造力,灌输给每个孩子创造的欲望。Kid 'o认真对待儿童和他们的兴趣,通过设计一个激发创造性实验和负责任的自我表达的空间和产品。这个专为儿童设计的电影制作工具包不仅是一种妥协,而且清楚地认识到童年的变化和培养。

设计师:Hanseul Kim, Junwon Ko, Yeonjun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