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触摸屏的万能电视遥控器给遥控器带来“现代触摸”

从理论上讲,TouchSense遥控器听起来是个很棒的主意。它几乎可以与任何电视或机顶盒一起使用,取代了对多个遥控器的需求,并为您提供一个具有易于理解和掌握的界面的设备。动态触摸屏表面可以轻松转换为显示任何流媒体服务的UI(任何语言),让你能够更“普遍”地控制你的设备。想切换app,想浏览媒体,想通过视频精准搜索?这就是触摸屏比简单的按钮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功能的地方。

设计师:艾伦Cabanelas

令人惊讶的是,为什么触摸屏遥控器还没有成为默认的现实。当然,遥控器被设计成电视或机顶盒等实际硬件的配件和辅助设备,但TouchSense将简陋的遥控器提升为浏览内容的强大界面。它有一个独特的纵向屏幕,可以让你浏览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中的内容,甚至可以精确直观地控制播放。

我个人认为使用TouchSense的唯一障碍是,与普通遥控器不同(你可以盲目地使用它们,眼睛不用离开屏幕),TouchSense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平坦的表面意味着你的手永远无法适应任何布局,每次使用遥控器时你都必须低头看。虽然这看起来确实是个问题,但TouchSense有一些聪明的变通办法。事实上,整个遥控器是一个显示器,这意味着你可以不看电视,仍然可以看到遥控器上的内容。因为担心错过一个场景,遥控器理论上可以显示与电视相同的内容,所以你可以低头看而不会错过任何东西。长显示屏也意味着你不能单手操作遥控器。很有可能,你需要两只手——一只手拿遥控器,一只手浏览。显示屏上没有边框可能会不小心记录手掌的触摸,但说实话,这是吹毛求疵。

TouchSense的另一个巧妙的细节是侧面的硬件按钮,用于切换频道(在普通电视上)或增减音量。遥控器两侧的一组按钮和旋转拨号盘可以让你直观地浏览频道或调整音量,而不用离开电视。

TouchSense的设计相当方便(不像苹果电视遥控器那样轻薄、容易丢失),它有一个大电池,通过USB-C充电。它有一个触摸屏,这也意味着你不会不小心用屁股按下任何按钮,尽管你可能要小心损坏这样一个高端科技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