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拳击时,这个4臂的拳击机器人会向你还击!

这是在暗示2020年的生活有能力反击吗?谁知道呢,我能说的就是斯特莱克RXT-1是为了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拳击手而设计的,这要归功于它的进攻能力,不像沙袋只是静止不动,接受你给它的打击。RXT-1是一个机器人,它有四个带衬垫的手臂和一张你完全可以卸下的脸。RXT-1机器人有3种训练模式和3种难度设置可供选择,它实际上与你互动,让你与人工智能竞争对手一起训练,有点像在视频游戏中……但这是真的!

RXT-1被设计成比你在汽车经销商外面看到的那些挥舞气球的人稍微激烈一些的版本,它配备了一个头部目标和四个前后摆动的填充手臂,模拟对手出拳的效果。机器人手臂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打出柔和的拳头(想象一下你被泳池里的管子打了一下),但它们的移动速度和人手一样快,所以你需要快速思考和行动,尽快转移它们的方向。机身上的触摸屏可以让你对RXT-1进行编程,在三种内置模式(Practice、Spar和Combination)中进行选择。练习模式为你提供了一个更可预测的对手,因为机器人每2秒以预先确定的模式回击一次,这样你就知道你的下一拳来自哪里。圆梁提供了一个更真实的体验,因为机器人的行为是随机的,调动你的反应能力和你的脚思考的能力(相当字面上)。组合模式让你探索超过100种不同的模式和套路来放松你的身体。就像你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它有超过100个预设组合,并允许用户打击臂垫,就像他们将焦点手套。这可以训练使用者的手眼协调能力、速度、敏捷性和有氧运动。

RXT-1既可以安装在墙上,也可以使用坚固的地面支架保持在地面上。它非常容易组装,甚至还提供了一个附加的躯干垫,位于对手的胸部,所以你也可以训练自己攻击对手的躯干。这款陪练机器人是根据综合格斗运动员的标准进行校准的,但理想情况下,它是为那些想要保持武术/拳击技能不生锈的人设计的,或者是那些想在大流行期间在家训练而不必与人类互动的人设计的。无论如何,这三种难度设置都非常适合从初学者到专家的任何人(尽管没有职业拳击手能够在最高难度阶段击败RXT-1),让你提高你的反应能力,敏捷性和手眼协调能力,同时给你一个强烈的肾上腺素融合HIIT训练,测试你的进攻和防守……比静态沙袋更适合你。哦,和2020年不同的是,如果你受够了,你可以把这个家伙关掉!

设计师:STRYK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