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预制小屋,兼作冬季度假胜地,以迎接2021年!

冬天正在慢慢加速,既然隔离让我们无法享受通常的社交福利夏天在美国,我们都希望能找到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雪季的方法。最近,新的建筑冒险导致了预制的创造小屋,这很可能成为冬天的可取之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制小屋,如由Valerii Shcherbak设计的GROVE CAB,有助于使自然之旅感觉更舒适,更方便。

这种新型的体系结构在欧洲很受欢迎,这并不奇怪。预制小屋的建造优先考虑了简单性和模块化。Shcherbak的小屋由木质材料和坚固的镶板建造而成,GROVE CAB的每个组件都是为熟悉和直观的结构而设计的,浅色、自然的木质色调有助于打开每个房间。小屋分为两个模块:第一个模块包含客厅或娱乐区和卧室,第二个模块包含厨房、浴室和室外露台。这两个单元在两个模块走廊的框架相遇的地方连接起来,创造了一个感觉像一个一居室的空间。此外,这两个模块都有自己的门,所以无论你在哪里,进入户外都只有几步之遥。

每个模块都配备了蝶形屋顶,每个模块都有很高的天花板,以确保尽管整个机舱的尺寸紧凑,易于管理,但同时感觉宽敞舒适。除了结构的烘烤性外,一个完全集成的壁炉使这个预制小屋从卧室温暖起来,营造出质朴的氛围,让你在冬日的风景中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此外,在小屋的模块化上,玻璃窗占据了卧室和厨房的整面墙,因此在白天,白雪的地平线和森林充满了你的视野,在晚上,关闭的窗帘可以在你享受火的时候阻挡冷空气。在外面的露台上,篝火可以为深夜的谈话升温,也可以为安静的夜晚带来噼里啪啦的亲密背景。由于预制小屋是为了让你把它们安置在你想去的地方而建造的,它们本质上更有生态意识。GROVE CAB让冬季环境的自然之美成为您的向导,而不是挖地建造嵌入式小木屋。预制小屋温柔地提醒我们,无论我们身处何处,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空间和时间,我们就可以建造一个家。

设计师:Valerii Shcherbak